第 1473 章 诸元子邀请

诸元宫深处,有着一片祥和之地,这里并没有任何奢华的建筑,只有一间简单的茅屋,不过,在这里却是鸟语花香,宛如仙境一般。

在茅屋不远处的湖边,诸元子手握钓竿,静静的坐在那里。

“哗啦!”

蓦然,湖中泛起一阵涟漪,随着诸元子手臂一振,一条大鱼随着其动作被吊了上来。

“终于来了。”

诸元子面带笑意,将鱼钩解开,随手将大鱼抛回湖中。

“风浩兄,过来坐吧。”

诸元子笑了笑,脚步一动,出现在湖边一间雅亭中。

“道友真是好兴致。”

随着其话音落下,一道朗笑之声也是响起,旋即便见得一道修长的身影出现在其身旁。

“其实,每次恶玄武沉睡前的时光,对我来说最是难熬,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否活着回来。”

诸元子也知道风浩想了解什么,他没有半点废话,直入正题道。

“白焰之海有如此凶险?”

风浩眉头微皱,道。

“风浩兄,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诸元子摇了摇头,说道:“白焰之海虽然危险,但是,只要我不冒进,那些畜生想将我留下也不太可能。”

“我所说的,是东耀帝君和许喻帝君。”

“你是说,这两位帝君达成联盟了?”

风浩眼神微凝,问道。

“嗯。”

诸元子点了点头,道:“若不是风浩兄你的出现,此时的我,恐怕寝食难安了。”

“难道你是担心,他们会对你出手?”

风浩面色一凝,问道。

“这么与你说吧,据我所知,鸿灵大陆和狱帝团中的帝君,足足有六尊是被他们所坑杀。”

诸元子苦笑一声,说道:“而且,这还只是我发现一些端疑,所能猜出来的。”

听到这话,风浩心中一凛。

看来这许喻帝君与东耀帝君,是心狠手辣之辈!

而且,这许喻与东耀帝君的实力,恐怕也是极为强大。

毕竟,坑杀了这么多的帝君,其他之人肯定也有所察觉,但是,他们却屡屡成功,最后竟然只剩下诸元子一人。

无论是其手段之残忍,还是其背后的实力,都让得风浩不敢有丝毫小觑。

“道友,你与我说这事,是何意思?”

风浩深吸一口气,问道。

“我想与你结盟。”

诸元子认真的说道:“只有我们结盟,才有望能从白焰之海中归来,否则,归途上,咱们之间,必定会有一人陨落。”

“白焰之海虽然危险,但是,有三位帝君一起,即便是海中凶兽,也会忌惮万分。东耀和许喻早就发现了这一点,所以,我才能活到现在。”

“你是说,他们不会允许多出一位帝君来分享资源?”

风浩终于明白,为何诸元子对自己的态度如此热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