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28 章 同病相怜的大能

“终于来了。”

风浩并没有强行闯过去的意思,在前不久,他甚至没有刻意遮掩气息,为的就是引来混沌境大能,好给自己带路。

毛港则是像个随从一般,安静的站在一旁。

“阁下未免也太猖狂了吧,连这片区域都敢涉足?”

两尊混沌境大能飞掠而至,他们的面色都显得有些阴沉,眸中更是有着一抹难掩的寒意。

“我不是魔罗星域之人,更不是赤天明的走狗。”

风浩也明白,这两人肯定误将他们当成赤天明阵营之人,当即直言道。

“嗯?”

听到这话,两尊混沌境大能都是微微一愣。

他们清楚的感觉得到,风浩与毛港身上的气息,不属于他们魔河星域之人,所以,他们下意识的将其当成赤天明麾下的鹰犬。

而风浩的解释,让得他们这才发现,后者身上的气息,的确与魔罗星域之人有所不同。

“不是魔罗星域之人,那你们从何而来,闯入此地,有什么目的?”

左侧那位中年男子皱了皱眉,沉声道。

虽然两人依旧没有让开,但是,他们眼神中的寒意已经收敛了许多。

“我来找何祖议事,还望两位给我带路。”

风浩皱了皱眉,直接说道。

“何祖大人岂是你想见就能见的?”

右侧之人冷哼一声,不耐的呵斥道:“不管你什么目的,这里不欢迎外人,识趣点就赶紧走,否则可别怪我们不客气。”

虽然两人只是一级混沌境强者,但是,在这片区域中,他们有如此底气。

即便是赤天明,对于这片区域都充满了忌惮,只要没有彻底撕破脸皮,他绝不愿意进入这里。

这也是为何,即便知晓此处囚禁了不少魔罗星域的强者,甚至有人被羞辱拍卖,赤天明也没有亲自降临的原因。

“我这次是带了厚礼来拜访何祖的……”

风浩也不恼怒,对着身后的毛港示意一眼,道。

“哼!”

对于风浩所说的“厚礼”,两人毫不在意。

虽然他们处境极为艰难,资源也极为匮乏,但是,自从魔罗星域降临,打破魔河星域的平衡后,他们对外来者都极为排斥。

哪怕后者不是魔罗星域之人,也无法改变。

而见到风浩示意,毛港心神一动,连忙将被五花大绑着的魔贺拉了出来。

“那是……魔贺?!”

“他们竟然生擒了魔贺?”

见到气若游丝,连一丝反抗之力都没有的魔贺,两尊混沌境大能眼瞳一缩,眸中涌起一抹难掩的震惊。

“两位可不要辜负了本尊的好意。”

风浩面带笑意,道。

“这……”

两尊混沌境大能相视一眼,眸中都有些复杂之色。

若是换成一些资源,哪怕是极为罕见的神物,他们也能抵挡住诱惑,但是,见到如此狼狈的魔贺,他们却无法保持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