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07 章 天榜前三的交手

“咻!”

还不待赤朗回应,少司命已经化为一道流光,对着其暴射而去。

见到这幕,赤幽天差点忍不住捧腹大笑,却又怕将少司命的注意力吸引过来,当即只能强忍笑意,故作严肃的站在一旁。

“不是,我就是个看戏的,关我啥事?”

赤朗悲愤不已,犹豫少许后,他只能轻叹一声,脚底抹油一般,直接开溜。

“赤朗哥哥,你也跑的话,以后我就不和你做朋友了!”

少司命小脚一跺,气鼓鼓的说道。

“我”

赤朗心中苦涩不已。

他可没有赤幽天那等背景,在许久以前,他师尊倒是与赤秦相差无几,但是,在成就混沌之主境以前,就陨落在了次元战场中。

所幸,在机缘巧合下,赤朗结识了少司命,两人虽然没有太深的感情交织,但是,他也算得上是少司命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

也正是有着这一重身份在,赤朗的修行之路才会如此顺利。

“唉,也罢!”

最后,赤朗只能轻叹一声,面对再次呼啸而来的少司命,他也没有再继续躲闪,而是提起小世界之力,正面与其交手。

“嘭!嘭!”

随着少司命与赤朗的动作,一道道巨大的声响响彻而起,整片虚空都疯狂的颤抖着,仿若随时都会崩裂开来一般。

而让得风浩意外的是,面对如此强大的少司命,赤朗却一次次的,恰到好处,将其攻势抵消。

虽然赤朗的模样看上去吃力不已,但是,风浩清楚的感觉得到,能够将力量控制得如此细腻。

赤朗肯定是故意隐瞒了自己真正的实力!

少司命之所以排在天榜第三,果然是有原因的。无论是赤幽天还是赤朗,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嗡”

而就在风浩觉得,少司命可能奈何不了赤朗时,后者身形一顿,在其额间的金色印记再次流动,竟然隐隐的将其整张俏脸都遍布,只留下一双琉璃般的灵动眸子。

“咳咳,差不多了吧?你再提升,我可打不过你了!”

见到这幕,赤朗面色微变,忍不住苦笑道。

“赤朗哥哥,我知道你还没有尽全力呢!”

少司命轻笑一声,随着印记流动,其速度陡然暴增不少。

“轰!”

旋即,少司命玉掌轻轻拍出,一张巨大的掌印呼啸而出,看其架势,她现在的攻势,比起刚才无疑要强悍数分!

见状,赤朗面色微凝,他再也不敢大意,当即心神牢牢的锁定着这道攻势。

其实,以赤朗的实力,完全可以直接攻击少司命本体,但是,哪怕有着朋友这层关系,在神殿之镜中,他也不敢对少司命本人出手。

“那个家伙,和少司命是什么关系?”

而在少司命与赤朗交手间,赤幽天眼角的余光一惊落在了远处的风浩身上,其心神微动,脚下已经忍不住逐渐对着风浩的方向靠去。

“嗯?”

风浩的大部分注意力都在少司命与赤朗身上,不过,他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了赤幽天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