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54 章 交战洛惊云

“轰!”

随着风浩的动作,一股爆炸般的力量猛然呼啸而出,几乎在顷刻间便洞穿虚空,狠狠的对着洛惊云呼啸而去。

“磐石!”

洛惊云面色一沉,沉喝一声,在其周身原本虚无的空间陡然实质化,化为了一块足有千丈大小的巨石,将其笼罩于其中。

在巨石上,纹路流转,散发着一股坚不可摧之感。

“轰!”

下一刻,风浩呼啸而至,一拳狠狠的轰在纹路遍布的巨石上。

“咔嚓!”

几乎是在一瞬间,以其拳头为中心,一道道裂纹遍布开来。

“嘭!”

下一刻,巨石轰然炸裂,化为漫天碎粉,消散而开。

而风浩的麒麟杀拳,依旧去势不减的对着洛惊云呼啸而去。

对于风浩能轻易的轰碎,这足以挡下四级混沌境巅峰强者一击的防御,洛惊云似乎并不意外,在其身上气势已经攀升至巅峰。

显然,刚才他也察觉到了风浩这一击的威能,当即不敢大意,趁着这一瞬的功夫,已经凝聚出了自己的强力一击。

“轰!”

面对呼啸而来的身影,洛惊云丝毫不让,脚下一动,一步踏出,对着风浩硬撼而去。

随着一道巨声响起,璀璨的光芒自两人交手之处扩散而开,在这股光芒之下,仿若包括虚空在内的一切都会被其吞噬一般。

“嗡……”

在短暂的死寂过后,狂猛至极的风暴余波荡漾而开,充斥在这片星空中。

在如此狂猛的风暴余波之中,哪怕是少司命也不敢掉以轻心,在其眉心处金色纹路流转,一股淡淡的金色光芒将其笼罩于其中,这才让其堪堪站稳身形。

“风浩已经这么强了?”

少司命心底一片诧异,她有想过,风浩现在的实力不会逊色于自己,甚至,可能比她还要更强。

但是,如此可怕的交手余波,让得少司命清楚,若是换成自己,这一击,她恐怕需要拼尽全力,才能勉强抵挡下来。

“洛惊云也很强!”

少司命的目光落在风浩对面那道身影身上,美眸中涌起一抹凝重之色。

在这两人身上,她感觉到了一股极端危险的波动!

“竟然能挡下我这一击?!”

风浩眼中闪过一抹诧异,自从汇聚了六大混沌本源后,他还从未全力出手过,但是,他能清楚的感觉得到,自己已经今非昔比了,恐怕在混沌之主以下,很难遇见对手。

没想到,洛惊云竟然抵挡下来了。

“这是……最强之道吗?”

洛惊云心底同样是一片惊骇,他虽然尚未突破至混沌之主,但是,很久以前就曾与混沌之主正面交手过。

这么多年的沉淀,他的实力也没有停在原地,哪怕是再次面对洛成风,他都有把握占据上风。

然而,突然到来的风浩,竟然将其逼到了不得不动用全力,甚至,他还未能在这一击中占据到什么上风。

“轰!”

两者体内的力量疯狂的相互侵蚀着,一道道光耀自两人接触之处荡漾而开,终于,风浩与洛惊云几乎在同一时间,爆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

“唰!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