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58 章 硬撼混沌之主

“灭!”

洛成风沉喝一声,手腕抖动,万千剑花凭空出现。

然而,让人来不及欣赏这瑰丽的一幕,下一刻,那万千剑花爆发出了恐怖的凌厉之气。

“咻!咻!”

随着尖锐的破空之声响起,漫天剑花呼啸而出,铺天盖地的对着风浩暴射而去。

经过刚才的交手,即便心中不愿相信,但是洛成风不得不承认,风浩爆发出来的实力,已经不逊色于自己。

但是,他乃是混沌之主,就算风浩能爆发的力量再强,洛成风相信,在自己的这种攻势下,后者肯定无法坚持下去。

面对漫天呼啸而来的剑花,风浩眉头一皱,他清楚的察觉到,如此规模的攻势,虽然会将洛成风的力量分散开来,但是,每一道剑花中,都有着一道让人不敢小觑的可怕凌厉之气。

“轰!”

风浩没有多说半句,手持盘古神斧,一斧劈出。

“呯!”

随着盘古神斧呼啸而出,一股恐怖的劲力席卷而开,在这股力量之下,前方区域中的剑花连威能都没来得及绽放,便被悄然湮灭。

不过,对于铺天盖地的剑花而言,这似乎只是其中的九牛之一毛。

紧接着,更多的剑花呼啸而至,瞬间将那片空缺给弥补。

“轰!轰!”

风浩见一斧没能解决,紧接着第二斧、第三斧……

几乎在顷刻间,风浩接连挥出数十斧!

每一斧挥出,必将湮灭一片剑花,而在这般狂猛的攻势下,在其前方虚空弥漫了一股恐怖的霸道之气,狂猛的风暴充斥在这片空间中。

虽然还有大部分剑花依旧去势不减,但是,随着它们进入这片区域,根本无法穿过那些狂猛的风暴,直接被抹灭威能,消散而开。

“你这招,也不怎么样。”

风浩目光直视着对面的身影,手持盘古神斧,宛若一尊绝世战神一般。

见到风浩竟然以力破之,洛成风面色一片铁青。

他实在没想到,眼前这个四级混沌境的家伙,居然能爆发出如此凶悍攻势,更为关键的是,还接连挥出几十次!

原本他以为,凭借这一招,已经足以将风浩的力量耗尽,到时候,还不得任由混沌之主的他轻易拿捏?

不过,洛成风显然想不到,这点攻势对于风浩来说消耗并不大。

而且,在这般交手间,风宙蜕变的速度陡然增快,如果洛成风再给予强大的压力,说不定,风宙能借此彻底完成蜕变。

“是吗?”

洛成风面色铁青,眼角的余光看了风浩身后一眼,他清楚的感觉得到,洛惊云身上的气息已经开始逐渐稳固。

很显然,用不了多久,洛惊云将会完成蜕变,成为新晋升的混沌之主。

到时候,别说对付风浩了,恐怕洛惊云清醒过来,又会找他麻烦。

“那你接本尊这一招试试!”

洛成风沉喝一声,手掌一握,手中的混沌灵兵发出锋利无比的剑吟声。

“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