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93 章 赤帝的问题

“混沌之主境?”

混师境大人眉头紧锁,他也是一步步修炼上来的,在他的印象中,自己在混沌之主境时,哪怕是最巅峰状态下,也不可能爆发出如此恐怖的威能。

但是,眼前的景象,绝对不可能作假,透过画面,当看到风浩的盘古神斧劈出时,甚至就连他都感觉有些忌惮不已。

这……

真的是混沌之主境,所能爆发出的威能?!

“大人……”

史靖眼神有些惶恐不已,先锋失利,势必会被惩罚,哪怕是半步混师境的他,也不可避免。

“我会交于大人定夺,你们先回去吧。”

混师境大人沉吟少许,最后觉得自己也拿不定主意。

他深知,各个宙域之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强者,像他们撼云宙域之主,就是一尊大混师境的恐怖存在!

但是,撼云宙域能如此强大,也不能排除,在他们不知晓的宙域中,可能会有比撼云之主更为强大的存在!

在没有踏入一方宙域之前,他们也无法确定,那片宙域中是否会有如此存在,但是,通过一些混沌之主境的强者,已经能够隐约看到这方宙域的底蕴了。

从史靖带回来的景象中不难看出,这三尊混沌之主境的强者,强得有些匪夷所思。

即便是稍弱一点的大司命,也并非他们撼云星宙那些普通的混沌之主所能相比的,只有那些天骄,或许才有把握能强压大司命一头。

至于风浩与少司命……

混师境大人想了许久,最后只想到一位能与他们相比的。

那就是撼云之主的爱徒!

但是,此人早已站在了混沌之主境巅峰,而反观史靖带回来的景象中那两人,气息分明是刚突破至混沌之主境不久。

“若是此方宙域中的混沌之主,都是如此,那混师境之人,又该如何强悍?”

这尊混师大人想到这里,心中一揪,当即没有再继续停留,身形一动,立刻亲自去找撼云之主。

这尊星域的混沌之主,能碾压他们撼云星域的混沌之主。

那人家的混师境,是不是能吊打他?

而如此凶悍的宙域之中,岂能没有大混师坐镇?!

撼云之主虽然无敌,但是,能否与其相比?

而且,混沌之主如此凶悍的宙域,会不会有更强的存在呢?

如此一来,他们此次侵入,可能会暴露撼云宙域的方位,甚至可能给他们宙域带来灭顶之灾!

这等大事,他哪敢有半点耽搁!

……

海岛别墅,风浩正悠闲的躺在躺椅上,望着嬉戏的众女,笑意满满。

蓦然,海底冲起一道靓影,其衣袍上的水分瞬间蒸发。

“比起少司命而言,姐姐的身材更好啊!”

风浩眼瞳一缩,心底暗暗赞叹道。

“风浩,师尊找你。”

大司命只觉得风浩看向自己的眼神中没有了一开始的那种敬畏,但是,也并不清楚他在想什么。

“赤帝?他找我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