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99 章 撼云宙域的情报

“好,就十斤!”

杨运一脸狂喜,连忙应道。

其实,他一开始就是这般打算,嘴上说二十斤,也只是担心自己要求得太少了,会被压榨。

见到风浩答应下来,大司命自然也没有任何异议。

“你对这片区域熟悉吗?”

见到老实跟在身后的杨运,风浩随口回答道。

“我也是第一次来这片星域,不过,在来之前我有打探过这片星域的情报,听说这里曾出了一位半步混师境的强者,可惜的是,在他突破至混师的关键时候,被另外两位半步混师境强者围殴致死。”

为了彰显自己的作用,杨运不敢有任何隐瞒,当即将自己好不容易打探到的消息说了出来。

“半步混师。”

风浩低喃一声,半步混师境强者虽然强大,但是,拥有风神之力的他并不畏惧。

甚至,若是能给他一段时间,风宙中的风神之力更为浓郁,面对混师境之下的任何强者,风浩应该都会有绝对的自信占据上风。

“周围有没有混师和小混师境的强者?”

风浩随口问道。

在他看来,只要不陷入重围,能对自己造成威胁的,也只有混师境和以上的强者了。

“听说有两三位混师境存在也被人邀请过来了,不过,混师境的存在对于流云之晶并不是太在意,他们应该只是来走个过场而已,等搜寻无果后,自然会退去。”

“至于小混师境……咱们撼云星域一共才五位小混师境存在,他们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说不定撼云令是撼云之主示意他们发出来的,他们自然不会参与进来。”

杨运解释道,又忍不住悠悠的说道:“希望那片宙域之人,不要这个时候闯过来,若是他们被混师境的存在发现了,咱们就什么也捞不到了。”

听到这话,大司命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俏脸上涌起一抹玩味的笑意。所幸,绝美的脸颊上带着那块黑色面纱,让人无法看清其神色变化。

“如果被混师境的强者发现了,也是他们运气差。”

风浩摇了摇头,目光无意的扫了一眼守悟藏身的地方。

他甚至在想,自己要不要和杨运商量一下,将守悟所在的地方告诉他,然后让他去领取百斤流云之晶。

大不了等流云之晶到手后,再与守悟分一点。

“我……”

看到风浩异样的眼神,守悟脸上原本看好戏的神色陡然收敛,在其心底陡然涌起一抹强烈的危机感。

这小子,该不会是打算用自己的消息,去换取撼云令悬赏的百斤流云之晶吧?

所幸,这个想法很快便被风浩甩开。

百斤流云之晶固然让人心动,不过,守悟可是他们的保命底牌之一。

一旦失去了守悟,遇见混师境级别的存在,他们必将陷入险境。

而最让风浩在意的是杨运所说的情报,撼云宙域中,竟然有五尊小混师境的存在?!

而且,从杨运的态度不难看出,与赤帝、魔煜一个级别的存在,在撼云之主面前,似乎只能成为其麾下!

由此可见,撼云之主的强大,恐怕比他们所想的更为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