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12 章 大司命的猜测

“这东西,你可以留给我吗?”

御星女帝全然不觉大司命的神色变化,她目光紧紧的望着那缕散发着柔和光芒的金色能量。

这缕能量乃是赤帝所赐,可以说是小混师境的能量。

或许正是因为小混师境的力量,能够令其躁动的大道安抚下来,带给御星女帝一种极为心安的感觉。

“既然你喜欢,就留给你吧。”

大司命犹豫少许,眼中有些不忍,最后还是点了点头道。

这缕能量对于混沌之主境的强者而言珍贵无比,但是,看到后者痛苦的模样,她还是有些心软。

“真的吗?”

御星女帝眼中涌起一抹狂喜,又有些不好意思,旋即左右看了看,最后手臂一挥,空间撕裂,一片耀眼的光华陡然涌现。

大司命警惕的想要向后退去,但是,当看清那片散发着光华之物时,眼神也不禁变得惊愕不已。

在那片光华之中,有一团金色的液体,其中散发出的玄奥波动,令得大司命的小世界都发出了迫不及待的声音。

若是所料不错,这应该就是杨运口中的流云之晶!

如此数量,恐怕至少有数百斤之多!

而除了流云之晶外,还有着另外三四种大司命说不出名字的神物,仅从其中散发出的玄奥波动便不难看出,这些神物中蕴含的能量,丝毫不亚于流云之晶,若是能将其吸收炼化,对于混沌之主而言,有着莫大的裨益。

“这些……”

大司命有些疑惑,这么多珍贵的神物,哪怕是赤帝弟子的她,也拿不出来。

“送给你的。”

御星女帝浅浅一笑,似乎担心大司命拒绝,还特意说道:“我这还有很多呢,足够让我突破到混师境了。”

“混师境?”

大司命仿若想到了什么一般,面色微变,问道:“你多久能突破?”

“虽然这些资源不少,但是我资质太愚钝,可能要百年时间左右吧。”

御星女帝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百年时间,对于混沌之主境而言,不过是弹指一挥。

不过,御星女帝总是听史遥星君说起,她的修炼速度太慢了,以至于让她觉得自己的资质不够。

“百年左右。”

大司命低喃一声,若有所思。

“我先走了。”

在观察一番后,大司命也无法确定自己的猜想是不是正确的,决定还是先离开这里,以免节外生枝。

“这些东西你带着。”

御星女帝有些失落,不过也并未阻拦。

……

“没事吧?”

见到大司命归来,风浩敏锐的感觉到,她身上散发的气息波动有些不稳定,问道。

“咱们先离开这里。”

大司命眼角余光忍不住对着御星女帝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低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