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49 章 史陆陨落

刚吸收结界之力时,强大至极的力量充斥在体内,令史陆信心满满。

一开始也正如他所料的那般,交手间占据了上风。

但是,史陆没想到,这家伙居然选择了暂避锋芒,更为关键的是,其速度太快,他竟然无法锁定后者。

而自己最巅峰的状态,硬是被其生生拖住了。

如今,史陆的小世界已经残破不堪,只有一击之力了。

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眼前的青年居然还有如此神秘的力量。

“区区混沌之主而已,就算有诡异的力量又能如何?!”

史陆一咬牙,怒喝一声,其小世界中光芒大作,一股雄浑的力量倾泻而出,想要以强横的姿态,将这缕侵蚀而来的力量摧毁。

“轰!”

下一刻,雄浑的力量猛然爆发,就在史陆觉得能解决掉这道能量时,下一刻,他面色突变,因为他清楚的感觉得到,在自己的如此攻势之下,那道能量并未就此被摧毁,甚至连其侵蚀的速度都没有丝毫变缓的迹象。

“这怎么可能!”

史陆面色惨白,他的小世界本来就承受不住了,刚才的一击更是令其大半个小世界都变得黯淡无光。

“不行,我得走!”

这一刻,史陆终于明白了为何史愤会突然逃离,甚至连留下来拖时间的想法都没有。

此时离开,即便小世界受损,史遥星君看在他忠心耿耿的份上,或许会出手相救,即便再不济,小世界受创极其眼中,但是他也能活下来!

史陆清楚的感觉得到,如果自己继续留在这里,那道能量一旦侵入其小世界中,他可能会身陨此处!

“史云兄,这里交给你了,我去向星君大人求援!”

想到这里,史陆不敢再有半点犹豫,当即大喝一声,神兵之上光芒涌动,竟然直接崩裂而开。

“轰!”

随着一道巨声响起,混沌灵兵自爆的波动,再加上其上所覆盖的结界之力,一时间竟然将那片生生湮灭。

“嗡……”

漆黑的虚空,宛如一张恶魔的巨嘴一般横跨在星空中,一股可怕的吸力源源不断的自其中弥漫而开。

所幸,在场的至少也是混沌之主境的强者,这般足以令本源境强者色变的裂缝,并未给他们造成太大的麻烦。

而在这片虚空出现之际,一道流光飞速自其中逃遁而出,转瞬远去。

见到这幕,众人一脸不解。

在他们看来,史陆刚才还占据了上风,但是转眼间,他就大吼一声,自爆神兵,二话不说远遁而去,如此诡异的姿态,令人费解。

“史陆?”

史云奋力一击,再次将张天仲击退,望着史陆远处的背影,同样充满了疑惑。

刚才他不是将剩余的结界之力吸收了吗?

其实力直逼混师境巨擘,居然还狼狈逃跑了?

“轰!”

而就在众人疑惑之际,极远之处,宛若有着星辰炸裂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