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60章 刘陨帝

面对如此可怕的攻势,离伯星君不敢有丝毫大意,当即将神兵也取了出来。

然而,与疯魔一般的史遥星君不同,离伯星君显然有所顾虑,即便手持神兵,却也被打得节节败退,狼狈不已。

见到这幕,史云星君眉头微皱。

云原也是面色一凝,他们显然都没想到,战场突然发生这等变故,转眼间,离伯星君与史遥星君的战场形势更为严峻。

反观另外一边,虽然流风星君与文心星君已经准备全力阻止魔煜逃遁,但是,他们三人显然各有顾虑。

仅凭魔煜一人,想要斩杀文心星君或者流风星君,显然不太现实,但是同样,文心星君他们想要击杀魔煜,就得考虑清楚后果,万一后者拼着身陨,也要重创他们,毁去他们晋升的希望……

如此后果,文心星君与流风都不愿去承担。

“云原,你要眼睁睁的看着离伯星君或者史遥星君陨落吗?”

史云沉喝一声,道。

云原眉头紧锁,他自然知道,星君之间的战斗不容小觑,而史遥星君与离伯星君的战场,更是形势危急。

一个不慎,他们两人就有可能受创,甚至是身陨。

星君级别的存在,陨落任何一尊,对于撼云宙域而言,都是莫大的损失。

若是撼云之主在,他绝不会坐视不理。

“轰!”

随着一道巨声响起,离伯星君手上迸出一道鲜血,那一滴滴血珠中,威能滔天,令得整片星宙都颤抖不已。

“史遥!”

离伯星君眼睛一红,口中忍不住怒吼出声:“你不要逼我!”

“可笑!”

面对离伯星君愤怒的目光,史遥星君嘴角掀起一抹嘲讽之色:“是谁先做得如此狠毒?”

若不是这四个家伙突然降临,他只需再等待一段时间,一旦御星女帝突破到混师境,御星星域变得更为辽阔,他就能将其吞噬,尝试冲击大混师境!

然而,这一切的希望,都被四位星君断绝了,他献祭亿万生灵,说起来也是被这些家伙逼的!

若不然,史遥星君何尝会去揍这一步棋?!

“离伯,你别藏着捏着了,本尊现在没空出手助你。”

流风星君扫了离伯星君两人的战场一眼,沉喝道。

对于流风星君而言,此时更为重要的是,将御星女帝擒来,然后将这道隐患彻底抹去,只要做了这一步,他并不在乎这个外域小混师境的存在入侵。

甚至,魔煜若是带着风浩和大司命他们离去,流风星君也不会去阻拦半分。

对于他而言,只要断去了具有威胁的对手就行了。

“流风,文心,你们再不出手,老夫也不管了!”

听到这话,离伯星君面色铁青。

他自然也有属于自己的底牌,但是,即便将这张底牌暴露出来,他也难以击败疯魔状态下的史遥星君,相比起来,自然是能省则省。

“蠢货,他们巴不得你陨落在此,到时候他们所能得到的资源更多!”

对此,史遥星君却是毫不意外。

经过这次的事情,史遥星君已经看清了流风星君与文心星君的丑陋嘴脸。

在以前,这两位星君虽然表露得同样强势,但还是会保持道貌岸然的形象,不会这般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