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61 章 刘陨帝出手

“此方宙域,居然有如此强者?!”

赤帝虚影心中一凛,眼神中有着一抹凝重之色。

史源宙域中,并没有大混师境的存在,他与魔煜,还有锦云之主萧锦云,都只是小混师境巅峰。

大混师境……

一旦入侵史源宙域,即便将另外几个家伙一起叫上,他们恐怕也难以抵挡!

毕竟,就像小混师境与混师境之间,虽然只相差了一个级别,但是两者间的实力,却是一道巨大的鸿沟,难以用数量来弥补。

而大混师境与小混师境之间,同样如此!

“小子,你们闹得也太欢了吧?混沌之主境就招惹了这等存在,当初我和赤小天,也是混师境的时候,才招惹了大混师境的强者啊!”

魔煜暗暗传音,感叹道。

他似乎想起了那段悲惨的经历,他与赤小天被那位大混师境存在,追得满地乱跑的场景。

“……”

风浩嘴角一抽。

这位大混师境的存在,又不是他招惹过来的,分明就是你一个人同时对上了流风星君与文心星君,而另外一旁,还有史遥星君与离伯星君的拼杀,这才将撼云之主引来。

而且,你混师境就招惹了大混师境的存在?

为何你这么骄傲?

这话听着咋感觉是在炫耀呢?

“不愧是老子看中的人,在惹事这一块,你从没让我失望过!”

“不慌,大不了又被重创,就凭他,休想留下我!”

魔煜的声音再次传来。

而听到这话,风浩却笑不出来。

魔煜的语气越是轻松,他就越为清楚的感觉到,后者显然很是头疼。

他们想要离开,恐怕不会像魔煜说的那般简单。

“你们来自哪方宙域?”

撼云之主刘陨帝目光锁定在魔煜身上,淡淡的声音缓缓响起。

“老子是史源宙域的,怎么,打了小的来了老的?两个打我一个不够,老东西,你要不顾脸面对本尊动手吗?”

魔煜冷笑一声,即便面对大混师境的存在,他的声音中也没有半分怯意。

“不愧是魔祖……”

风浩肃然起敬。

难怪当初魔煜在混师境的时候,能招惹到大混师境的存在,仅凭这番嘴上功夫,哪个大混师境的存在会惯着他?

果不其然,撼云之主刘陨帝的面色微微一沉。

身为撼云之主,在撼云宙域任何地方,都没人敢对他有半分不敬。

而眼前这尊小混师境的外域之人,在其面前居然如此嚣张,甚至还敢直呼他为老东西?

刘陨帝眼中闪过一道寒芒,不过却并未急着动手。

很显然,魔煜莫名的底气,让他有些捉摸不定。

能成为小混师境巅峰的存在,足以说明眼前这人,绝不像是表面看起来的这般鲁莽。

他为何会有这种底气?

见到魔煜居然敢在撼云之主面前放肆,流风星君几人也是面面相觑,但是,他们也不敢在撼云之主面前出言去呵斥对方。

这有损撼云之主的威严!

“闯我宙域,还敢在本尊面前如此狂妄,我就算将你斩杀在此,你身后之人也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