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红毛妖猴

矿洞内。

红毛飘霜血猴露出了惊喜,直接从陈玄的手上抢夺走了这铁龙灵晶,对着陈玄大大的点了点头。

也不知道红毛飘霜血猴究竟在说什么,但是从这只红毛飘霜血猴的表情上来看,这飘霜血猴显然是知道陈玄想要做什么了,于是陈玄指了指前面幽黑的铁龙密窟,对着两只飘霜血猴说道。

“你们去给我去前面探探路。”

两只飘霜血猴顿时摇了摇头,看到这两只懒惰的飘霜血猴,陈玄顿时举起了手中的剑刃,在他们面前摇了一摇,飘霜血猴顿时感觉到陈玄的杀气,也只能无奈的走到最前方。

红毛飘霜血猴一边走着,一边对着陈玄指了指,随后便站在原地,摆出了非常凶狠的表情。

看到这只飘霜血猴的表情,陈玄有些无奈,他也不知道这只飘霜血猴究竟想说什么,但是飘霜血猴仍然在朝着前方走去,陈玄只是耐心的跟在他们的后面。

这时,陈玄看到前方的石墙上面出现了一股淡紫色的光芒,他脸上出现了一股疑惑,随后便朝着前面走了过去。

“这是什么。”陈玄看着石墙上面的灵石,不断的发呆。

“没想到居然是上品灵石,看来我的运气还算不错啊,你们这两个家伙,这铁龙密窟里面就有上品灵石,你们居然还想要敲诈我。”陈玄想要把这些上品灵石从石墙上抠下来。

蓦然间,铁龙密窟的内部发出了一声妖兽的怒吼,在众人惊讶的目光当中,一只体型怪异的紫焰魔虎,缓缓的从里面走了出来。

“不会吧,这只紫焰魔虎比我之前看到的体型居然大了那么多,他到底是怎么走进这铁龙密窟里面的……”

在陈玄惊讶的目光当中,这只紫焰魔虎的体型居然逐渐的缩小,在短短几秒钟以后,紫焰魔虎的身体居然已经变得只有和一个人大小,见识到了这只紫焰魔虎的变化以后,陈玄的内心忍不住惊慌了起来,他还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这么震惊的事。

“这只妖兽居然可以改变自己的形体?”

也感觉到了陈玄脸上带着惊讶,紫焰魔虎突然发出了声音,对他说道:“人类,你为什么要来到我的地盘?既然有胆子走进来,那你就不要出去了。”

听到了这只紫焰魔虎的声音以后,陈玄这才反应过来,它绝对不仅仅只是一头普通的妖兽,绝对已经开启了灵智,甚至还能口吐人言。

遇到了这种级别的灵兽,陈玄可以推断的出来,他们的修为绝对已经达到了神罗境界之上,虽然换算成人类的修炼等级,这种妖兽绝对可以算得上是顶级妖兽了,但是陈玄也没有放松警惕,而是盯着面前的紫焰魔虎说道。

“想不到你居然在这里面修炼,真是抱歉了,我也是误打误撞才走进这座铁龙密窟里面的,在下只是想要在这里寻找一些铁龙灵晶而已,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跟你交换。”

紫焰魔虎巨大的瞳孔扫视着陈玄,对他说道:“你有什么东西可以跟我交换。”

作为一只灵兽,他确实有许多需要的物品无法得到,如果可以和面前的人类达成交换协议,对他而言也有好处。

陈玄轻轻地点了点头,随后对这只灵兽说道:“我这里有许多珍贵的药草,我也知道,你们想要炼丹很困难,而我可以帮助你练出一些提升实力的丹药,但是作为交换,你也要给我一些铁龙灵晶。”

“想要铁龙灵晶?”紫焰魔虎突然间发出了一声怒吼,对着陈玄大声吼了出来:“你们这些该死的人类,一直都在龙鳞山脉里面寻找铁龙矿脉,之前你们为了寻找一处铁龙矿脉,让我好不容易才从你们的魔爪中逃脱了出来,现在居然还想要打铁龙灵晶的主意,没门。”

陈玄轻轻一笑,他也知道即便是这些妖兽偶然之间开启了灵智,拥有了智商以后,他们也懂得了利益交换,尤其是灵兽,根本没有办法炼制丹药,他们就连炼丹炉都没有,所以,陈玄完全可以帮助他炼制相当级别的丹药,从他的手上换取到铁龙灵晶。

以陈玄的炼丹天赋,它也可以针对紫焰魔虎炼制出专门的丹药,让这只紫焰魔虎提升实力。

紫焰魔虎的目光非常不屑,只是扫视着陈玄一眼,随后便对他说道:“人类,既然你想要从我这里换取相应的物资,那你也要给我看看你能给我带来什么东西,要不然我是绝对不会给你的。”

陈玄从紫焰魔虎的话语中也可以推断的出来,这只紫焰魔虎肯定拥有大量的铁龙灵晶,而这铁龙密窟里面绝对是一处铁龙矿脉,要是他可以找到铁龙矿脉的话,对整个云霄王府的帮助是非常巨大的。

“好,我绝对会给你满意的答复,你先等我两天。”陈玄轻声说着,随后便从自己的戒指中取出了炼丹炉。

炼丹炉出现以后,紫焰魔虎看的一愣一愣的。

作为一只妖兽,紫焰魔虎显然没有见识过炼丹炉,而这炼丹炉之中还有两只九爪金龙正在不断盘旋,这就让紫焰魔虎更加震惊了。

这两只九爪金龙都是被雕刻师精心雕印上去的,雕刻时也是非常稀缺的职业,这些雕刻师不仅仅可以雕刻许多奇怪的符印,甚至可以通过这些符印增加武器的杀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