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七 九珠连环

到得庙外……

苏景施展轻功,整个人宛若一只轻盈的蝴蝶,在郁郁幽林之内穿梭,身边没有了人,他可以尽情的施展才刚刚学会的轻功。

凤舞九天,当真是宛若彩凤翱翔,轻若无物。

身影在空中翩飞,凄冷的夜风打在脸上,伴随着晚间的寒露,让面部感受到一阵阵的湿润,这般快的速度,让苏景隐隐约约,找到了一种飙车的快感!

片刻间,已经到了数里外的一处溪流边上。

苏景先蹲下来痛痛快快的喝了几口水,缓解了一下腹部的饥饿感……然后才拿出了那个已经冰凉的烧饼,慢慢的撕成了条,一点一点的吃进了肚子。

他吃的很慢。

现世和轮回空间不同……在这里,自己必须小心,气运值突然低了那么多,纵然兑换了一颗丹药,如今自己的气运值仍然远远比不上一个普通人,那颗圣阳补气丹的作用,也仅仅是让自己不会在吃饭的时候噎死吧?

这段时间以来,看来必须要小心行事了。

甚至于……

苏景隐隐然有一种感觉,如果自己就这么继续跟着筱竹她们前行的话,恐怕很快就会发生某些自己不可预知的变故。

因为气运值的突然降低,不可能没有任何的反应。

“看来,有必要加快进度了。”

想着,苏景伸手在轮回表里摩挲了一阵,再抬手,手里已经神奇的出现了一个精致的龙形雕像,而上面还点缀着九颗晶莹的珍珠。

想了想。

苏景抠下了三颗珠子,主神说药效在现世要比在原位面减弱不少,但朱七七只用了一颗就让自己毁容的面容尽复旧观,自己用三颗,怎么也够了吧?

用布包住这三颗珠子,然后小心的用石头把珠子碾碎。

这珠子看似是珍珠,但比珍珠来的软的多,不过稍稍用力,便已经尽数成粉。

纯白如雪般的粉末,在月光的辉映下,散发着柔美的光辉。

虽然不知道用法,但当初苏景也是看过电视的,快活王也没用多复杂的手段,仅仅只是敷在了朱七七的脸上,然后过不几日,她的脸就直接恢复旧观了。

简单粗暴的方法,我喜欢。

苏景解开了头上的黑纱斗笠,露出了他那张难看的脸。

或者说……

随着明玉功的突破,功力精深许多,连带着脸上伤痕也淡了许多,之前想着等到明玉功修炼到第六七层伤痕自己便可痊愈,果然是真的。

只可惜……自己已经等不了了。

当下,苏景慢慢的用手指勾着那粉末,往自己的脸上涂抹而去,这粉末虽然是粉,但却带有黏性,贴在脸上,立时便一阵清凉的感觉直从脸上袭达心头,哪怕体内功力无比阴寒,他仍然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好凉。

感觉就好像大冬天里玩把雪塞进衣领里的游戏一样。

等到一张难看的脸都涂抹完了之后……

苏景小心的把脸用布条缠了起来,然后再戴上斗笠。

看起来,跟刚刚已经没有任何的区别。

但脸上,那冰凉的感觉却并没有因为脸上温热的肌肤而有所冷却,反而更为冰冷彻骨,之前本来已经结疤的伤痕,都重新开始了酸麻肿痒,好像被重新用刀挑开一般。

看来,是药起作用了。

九珠连环,作用果然不凡。

苏景起身……

正要回去,脚步却猛然一滞,看着幽幽丛林中那一道黑色的身影,厉声道:“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