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公元二千七百五十六年,人类终於实现了亚光速飞行,由此开始了真正的星际殖民时代。

经过一百多年的科技进步,在二千八百七十四年,人类掌握了星际空间跳跃的理论,又过了十七年,由当时的科技最先进的三个大国,联合研制出跨时代的先进宇航飞船“探索号”,这是第一艘可以进行空间跳跃的飞船。

探索号发射升空,是人类星际大开发的黄金年代的正式开始。

公元三千二百零五年,人类第一次发现外星的高级生命体,由於人类的殖民行为,随即就爆发了人类和外星生命的战争,经过一百多年的星际战争,人类痛苦的发现,在战争的层面上,人类不是外星生命的对手。

由於人类生命的脆弱、短暂,加上由於殖民后,物质文明的极大发展,资源极其丰富,使得人类懒於生育,醉心於物质的享乐,战争又使大批的青壮年人死於非命,战争的失利,让大批的殖民星球落入了外星生命的掌握中,人类第一次面临着灭亡的危机.

面对危机,人类分成几大派别,有主战的,有主和的,有逃避的,还有就是悲观混日子的,最后以主战派获得大部分的民众支持,主战派重新整合了地球,正式成立了星际联盟和宇宙联合军司令部,同时所有的殖民星必须服从联军司令部的指挥,以地球为中心,联军开始设立层层防禦,并且开始大肆扩充军备,在最前线派驻了强大的星际舰队,迟滞外星生命的进攻速度。

为了解决人类脆弱的生命,在地球还成立了“人类科技进化研究院”、“人类太空科技研究院”。整合了当时所有顶尖的科学家,进行人类进化的研究,试图找出让人类摆脱脆弱和衰老的方法。

公元三千六百六十九年,一艘探险飞船在遥远的一个无名星球,发现了一种奇异的液态物质,在回航时遭遇到流星雨,损失了所有的探险人员,在救护飞船赶到后,这种液态物质被送回地球,在人类科技进化研究院,经过分析研究发现这是一种从来没有见过的物质,在一次偶然的试验中,发现这种液体竟然是一种可以被人体吸收,同时可以使人类的身体自动进化。

这个发现震惊了整个科学界,为此,当时的星际联盟派出了大量的探险飞船试图找到那颗无名星球,最终都是无功而返,那颗无名星球从此消失在浩淼的星空里.

联盟彙集无数顶尖的科学家,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终於成功的合成了这种液态物质,这种物质被命名为“希望一号”,而在科学家内部的名称是“进化一号”,由此人类开始了自身的生命进化史。

公元三千七百年,宇宙联盟正式决定,所有的公民在十八岁时,必须注射K14,有人叫它希望十四号,也有人叫它十四号进化剂,不到一年的时间,联盟所有十八至六十八岁的人都注射了这种进化剂。

两年过后,大部分人都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出现了,身体开始变得极其强健,例如,奔跑的速度、身体的敏捷、学习能力等都有极大的提高,整个人类呈现一片朝气蓬勃的状态.

在公元三千七百四十三年,宇宙联合军司令部向外星生命发起反攻,这次大战联军取得了第一次的大胜,将外星生命驱赶到银河系的边缘,在那里战事再次胶着,联军在那里派驻重兵布防,双方再次积蓄力量,等待着下一次的战争,而星际联盟也试图找出更加有效的进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