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穿越前夕1

热辣的夏天,连拂面而过的风里也带着滚烫的温度。

黑夜降临,暮色朦胧。

天上那弯缺了一角的月亮在洒满了星星的天幕上,越加明亮。

沐无心仰头看了看天上那轮散发着清冷光辉的月亮,面无表情的拉紧了衣领。背上装备,跨上她的绚红色重机车,潇洒的扬尘而去。

黑色的紧身皮衣,将她玲珑有致的身材衬托的更加完美。大腿处的绑带上,别着一把改装过的消音枪。月光洒下,隐约还闪着寒光。

齐耳的短发,干净利落。

耳边,夹着一个即时通讯器。

嘴角缓缓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迎接着风的急速,沐无心道:“尉迟,我出发了。”

黑夜的暮色下,在另外一个地方,也有一个同样身着紧身衣的女子,正骑着重型机车疾驰在宽阔无人的马路上。

乌黑的马尾利落的束在脑后,在听见沐无心的声音时,眉眼瞬间一亮,“好,一会见。”

大红色的衣服,束缚着一个急欲挣脱的灵魂和一颗火爆躁动的心脏。

耳边的风,浮躁的呼啸着,似乎是想要拉住什么。

嘶啦!

擦!……

几乎是同一时间,两辆飙出超高速的重机车,在一幢三十三层高耸的建筑大楼前,停了下来。车轮之下,擦出长长的刹车痕。

两人心照不宣的朝对方身后的刹车痕看了一眼,嘴角轻扬,各自下车。然后,一甩头,疾风一样朝着大楼狂奔而去。

大楼通体的镜面设计,照着下方两个急速移动的渺小身影。

在几个闪烁之后,大楼前面的广场上,已空无人影。

三十三层顶楼,沐无心和尉迟轻兮两人截断了所有的远红外防盗装置。

大楼的警报,在一瞬间被拉响。

“两分钟。”

沐无心看了一眼手上的表,对尉迟轻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