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的天才,如今的废物2

沐无心索性跳了下来,蹲在那颗耀眼的黄金蛋旁边,她倒是很想看看这即将破壳而出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素雪小心翼翼的站到沐无心的身边,轻声回道:“这个是您的契约斗魂,当然是您带回来的了。”

她也不想去戳沐无心的伤疤啊!

明明人家的斗魂都是拉风的黑魔狮、迅疾豹、雪狼什么的。再不济,也能混到个赤睛兔。

可偏偏到她家小姐这里,就弄了个不知什么来历的斗魂蛋回来。

九年都过去了,这颗蛋愣是半点反应也没有。偏偏这颗斗魂蛋还无比倔强,收不进斗魂空间里去。

有事没事,它就漂浮在沐无心的身边,那叫一个招眼啊。

备受瞩目的斗气公会会长嫡女——沐无心,原是个斗气天才。

三岁之时,就已经显露出她与众不同的天分,轻松的越过赤星九级到达了橙星六级的地步。

如此天分,让许多人都红了眼,不单单是他们所在的冷月皇朝。就连整个斗之大陆,都为之沸腾了。

在斗气公会护送沐无心去魂之森林的路上,不知道被阻拦了多少次。饶是他们一行皆是精锐,也损兵折将了不少。

当沐无心一个人从魂之森林里出来的时候,当她的身边漂浮着一个不知道什么来历的黄金蛋时,整个大陆的心脏,都被她狠狠的攥了一把。

一年又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渐渐的,沐无心的天才头衔越发黯然失色。

取而代之的,是天妒英才的嘲笑。

人人皆说,她就是一个废物,一个不折不扣的废物,一个被魂之森林里众多斗魂不屑的废物。

就连本家的人,对她的态度也渐渐的开始冷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