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扑倒,纯欣赏1

素雪拗不过沐无心,只好在她的威压下,竹筒倒豆子般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部都给她讲一遍。

眼瞳微缩,沐无心淡漠的盯着素雪看了好久好久。

久到素雪冷汗淋漓,手脚都僵硬冰冷的时候,她才开口,“这场火,没你说的那么简单吧?”

真的是她自己放火烧的房子?

孵个蛋而已,能烧出多大的火?

沐无心敢拍着胸口说,这,绝对!不可能!

从素雪的言语中,她或多或少的了解了一点这身体原主人的性格,那样一个骄傲聪明的女子,怎么会是一不小心把自己给烧死的笨蛋?

这其中,怕是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隐秘吧。

废物吗?

呵,既来之则安之。

她的异世之旅才刚刚启航,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哼!都等着瞧吧。

一如往昔的心高气傲,一如曾经的沐无心。面对什么样的打击和逆境,她都绝对不会屈服的。

“啊?难道是有人?……”

素雪也是个灵动的丫头,否则的话,绝不可能被留在沐无心的身边。轻轻的一丝点拨,她立刻想到了这场大火的诡异之处。

“小姐,昨天以前,您从未有过孵化斗魂蛋的念头。但不知道为何,突然就……”

素雪也有些怀疑了,咬了咬嘴唇,把自己察觉到的问题给说了出来。

可惜的是,她并非一整天都跟沐无心腻在一起。所以,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在装神弄鬼。

轻轻的在蛋壳上敲了两下,沐无心眉目间隐匿着淡淡的笑意,“素雪,咱们出去透透气吧。”

说罢,她也不去看那颗卖萌讨巧、努力想要吸引她的注意力才晃个不停的黄金蛋。

挑着眉眼,勾着嘴角,便起身坐到了妆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