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个闷骚的货

愤恨的瞪着认真聆听她美人娘亲传授教育指导的紫魅千影,看他不时飘过来的眼神就知道他心里一定憋笑憋到内伤了。

真是不理解,这样一个冰块似的冷漠之人,竟然这么精于掩藏。哼,你个闷骚的货!

“爹……”

沐无心努力的挤出两滴眼泪,红着眼眶,眼泪骨碌碌的顺着脸颊就滚落下来。厚重的鼻音,深深的刺激到了沐远山的神经。

“苼儿,别闹了。”

沐远山一把就将沐无心的美人娘亲给拉到了身边,沉着脸。

沐无心偷偷的瞥了她家美人娘亲一眼,见她站在黑面的老爹身边,竟然还能够无视他的冷气,笑靥如花。果然,很有两把刷子啊!

看来,今天这场子是找不回来了。好吧,小女子报仇,十年不晚。

“千影这次来,是要商量无心去魂之森林的事情。既然你也来了,就安排一下吧。这次的行动,必须隐秘,以保证无心的安全。”

由于沐远山这个目标太明显,他们再也不能犯跟九年前同样的错误了。所以,他是不能轻易离开冷月皇朝的皇城——花都的。

秘密护送沐无心的重任,则落到了何雨苼的肩上。

“这事儿我早有安排,前些天就让人去注册了个佣兵团,到时候让无心跟千影两人假扮成黄星斗魂将,安全无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