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福,还是祸3

雷光大作,一道闪电在乌云散开之际,呼啸的朝着沐远山之处劈了下去。

沐远山眼瞳一缩,立刻使出十二万分的气力把何雨苼给推了出去。这才调集全部斗气,来对抗这一道出其不意的闪电。

谁也没有想到,缓缓散去的雷云会在临走时掉头搞突袭。

目标,还是斗气层次隐隐有着突破迹象的沐远山。

轰的一声,闪电劈中沐远山手中的火色匹练。艳丽刺眼的颜色,瞬间碰撞出巨大的火花,炸的整个沐家大宅都为之一震。

稍稍近一些的建筑,都被这一炸的威势,削去两三米的高度。

由此可见,来势汹汹又找不到目标被迫散去的雷云里面,蕴藏了多么恐怖的力量。

雷云散去之后,遭受无妄之灾的沐家大宅到处都是破败的房屋,和被两股强大力量对撞时迸发出来的火花烧着了树木。

何雨苼心有余悸的爬起来冲到沐远山身边,哆嗦着手不知道该怎么办。“老爷,刚才那道雷威力那么大,你没事吧?”

语气中,饱含责怪的意思。却也明白,沐远山刚才若是不推开她,两个人一起面对那道雷劫的话,只会更加危险。

“没事,走,我们去看看无心怎么样了。”

沐远山大手一挥,理了理衣衫。除了神情看上去有些狼狈,着实没什么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