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错,闯龙潭进虎穴3

沐无心观察了一会儿,待确定紫魅千影真的离开之后,才缓缓起身。

这片森林太大,也太神秘了。

虽然说她不怎么相信从沐远山那里听来的种种传说,但是她也不愿意随便踏入进去。她瞥了一眼正闹别扭的黄金蛋,凶狠的瞪它一眼,也不管它是感受的到呢,还是感受不到。

“我们出去。”

避过风头之后再回去,她跟紫魅千影就不可能再打的起来的。有沐远山和美人娘亲坐镇,就算紫魅千影想放肆,那也得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

沐无心得意的勾勾嘴角,“有爹疼,有娘爱的孩子,果然是最幸福的。”

她起身,拍了拍衣服上落的树叶和灰尘。冰凉刺骨的衣服,怎么的捂不干。水嗒嗒的,随时提醒着沐无心,她这次输的有多么狼狈。“紫魅千影,我记住你了。”

黄金蛋嗖的一声跳起来,在沐无心的眼前使劲晃着,做点头状。敢情,它也被紫魅千影惹怒了。

一马当先,黄金蛋循着来时的路,往外飞去。

森林外面,银月如钩。

地面上的玄冰之水已经渗透下去,徒留被冻伤的草木,在月光下,撑着破败的身躯。只待隔天的阳光乍泄,支离破碎的散在风里,浑浑噩噩的埋进土壤,化作养分。

沐无心也跟上黄金蛋,看它浑身上下被裹了一层泥巴,也挺可笑的。她估摸着,这颗蛋绝对不一般。还没孵化出来呢,就这么机灵了,等孵化出来之后,那还了得?缩在蛋壳里面的时候,就懂得看人脸色。等以后出来了,那还不就是个鬼精鬼精的小家伙。

“小家伙,以后跟着姐混哈,有肉吃。”

开心的拍了拍浑身泥巴的黄金蛋,沐无心顿时心情大好。被紫魅千影搅乱的情绪,也在慢慢的回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