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错,闯龙潭进虎穴6

沐无心此刻已经无暇去动容了,她那颗小心肝因为这一场大火,已经被惊吓到,快要停止跳动了。

不是说,斗气心法不可能当做斗技使用吗?

早知道凡火焚天的效果这么强大,她还逃个毛线啊?!嘴角挑出一个得意的弧度,沐无心瞥了一眼天上地下追着她不放的各生物们,“抱歉,今夜,注定要让你们失望了。”

斗气运转,沐无心手心朝外猛的朝着天上、地下各拍了一掌。两道火色匹练瞬间喷薄而出,见风就长。在烧到那些不要命的追杀者跟前时,已经涨成了一道接连天地的火幕。

“嚯,这么厉害!”

沐无心怎么也没想到,被她随意拿来把玩的斗气心法首战的效果竟然如此强悍。

要是早知道……

早知道的话,她就直接拿这火烧了紫魅千影去。

空气中,飘出腐肉被烧焦的恶臭。

沐无心连忙屏住呼吸,嘴角抽了抽,“果然不是凡品,连烧焦的味道都这么特别。”

接二连三的,她又在身边拍出三面火幕。整整一个圆圈,把她围在中间,密不通风。

得,才出了火场没多久,这自个儿又把自个给困火堆里了。

敢情,她美人娘亲说的还是真的呢?

她真的是放火烧的自己?

呆愣的看着眼前这一幕,沐无心瞬间就有些相信何雨苼的话了,那一场烧了一整栋房子的大火,搞不好还真的是她自己放的。

苦笑着站在火焰堆里,滔天热浪一阵阵袭击着她的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