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错,闯龙潭进虎穴5

眼前挂着一根长藤,沐无心伸手拽了拽,试一下结实程度。下一秒,她抓着树藤就荡了出去。身后,扑腾着许多诡异的红芒。

黑压压的蝙蝠大军,比陆地上追过来的各种毒蛇猛兽还要让人头皮发麻。

此时此刻,沐无心是结结实实的恨上紫魅千影了。

如果不是那个杀千刀的,她也不至于把自己弄到这种绝境之地里面来。“紫魅千影,如果老娘这次能活着出去,一定跟你没完。”

黄金蛋还在不远处一通乱飞,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它没有再继续往森林深处飞了。离开了沐无心之后,它如无头苍蝇一样找不到正确方向。所有的感官,都在那一次声波攻击里,被打击了。

把心一横,沐无心开始带着蝙蝠大军兜圈子。

她现在根本不能往回走,后面,全是等着收割她小命的各种生物。天上飞的,地上跑的,就差水里游的没来了。

森林深处,又潜藏着一个巨大的危险。越是靠近,她的心里就越是忐忑不安。她不是神,她的体力也是有限的。在这一片广博的森林里面,她不知道自己能撑到什么时候,一旦体力透支,速度有丝毫的怠慢,那么等待她的将会是一个死局。

几乎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森林里,连月光都照不进来。偶尔飘过的火光,就像鬼火一样,在空中飘来荡去。

除了近一些的地方看的清楚之外,沐无心根本就判断不了周身的环境情况。

身边的一切因素,对她来说都是不利的。

就连唯一一颗跟她站同一战线的斗魂蛋,也被敌人给祸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