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魂破壳,萌态可掬3

直到刚才看见了紫魅千影,她内心的不安被激发到了最大化。

她的第一反应,就觉得是不是营地那边真的出了什么事?

难道,是森林里面的那个神秘声音,驱使那些奇形怪状的动物们冲出森里,朝着营地那边攻击了?倘若,她的美人娘亲和爹爹有什么不测?她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有爹疼,有娘爱的。不,她不允许她的爹和娘亲发生什么意外。

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劲。

每一个安睡着的人,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看上去,根本就不像是受了攻击的样子。

就连紫魅千影那个假模假式的万年冰川,脸上不说挂着笑吧,至少也没有那么冷气逼人了。

沐无心一边走,一边抱着脑袋。

还真是应了那么一句古话,想破了脑袋,都想不通啊。

被沐无心这么一凶,黄金蛋委屈的往后缩了缩。饶是它现在还没破壳而出,也依旧萌的人够呛。

它晃晃悠悠的在沐无心的身边飞着,一会儿蹭蹭她胳膊,一会儿想要偷袭的撞进她怀里去讨好。总之,各种卖萌。

在一大片一大片的雾气缭绕里行走着,沐无心一直引以为傲的方向感也有些失灵了。

她只知道自己走了好久。

抬头看天,天还是那么的高那么的远。目光所及的地方,除了参天大树,就是芬芳的花草,要么就是小桥流水的静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