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魂破壳,萌态可掬4

飞到沐无心身边,黄金蛋绕着她直转圈子。

尘埃落下,那一片山壁消失的无影无踪。就连原本该满地狼藉的山石,也奇迹般的消失不见了。

展露在沐无心面前的,是一个深不可测的山谷。郁郁葱葱的树木之间,被故意留出一条蜿蜒的羊肠小道。

“走这里?”

沐无心下意识的就看了黄金蛋一眼,这到底什么地方啊?山壁后面还有这样的乾坤?长舒一口气,沐无心二话不说的就随着黄金蛋往里面走去。

反正她这两天已经够倒霉的了,再倒霉一点,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

暴风雨啊,你敢在猛烈点吗?

才踏进谷口,沐无心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

胸口闷闷,被一股威压挤压着,几乎要被碾碎了。步子也变的十分沉重,一教踩下去,能踩出一个深深的坑来。

沐无心艰难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去,此时,身后的景象已经完全变了。

还是那一面山壁,但却把她的退路完全封死了。除了往前,她别无选择。

对比沐无心的困境,黄金蛋显得非常从容。它好像根本就没有碰到那一股巨大的压力,正乐颠颠的在天上地下飞来滚去,玩的不亦乐乎。

要不是为了等沐无心,它早就一溜烟的跑没影了。

“谁搞的鬼?”

面对这样的阵势,沐无心要再猜不出点什么来,她那些年就白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