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魂破壳,萌态可掬6

“如果这里不是,你如何解释外面那些沉睡的孩子们?”

巨龙一语道破,逼的沐无心不得不信。

那些胸襟上别着紫火缠月徽章的孩子们,全是她美人娘亲这一次从冷月皇朝带过来的。恰恰,沐无心在外面看见了他们。

她只听过魂之森林是如何如何的神秘,却从未想过它的神秘,竟然是因为它与斗之大陆根本就不是一个空间层面的。

在被传送过来的时候,那种撕扯的感觉,让她熟悉到了灵魂深处。那一瞬间,太过于贴近死亡。

人们最恐惧的,不是直接面对死亡。而是明明死亡就在眼前,却一直吊着一口气,要死不死,要活不活。

死亡的阴影一直罩在头顶上,经久不散。对心灵的打击,才是最大最深最恐惧的。

沐无心就深刻的感受过,那么近的临近死亡。她几乎,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但上天竟然又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她感激,同时,也铭记下了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危险。

深刻的刺激,让大脑皮层对空间跳跃有着下意识的认知。

沐无心有理由猜测这个所谓的魂之森林,并非就是大陆中心那一片深不见底的密林。她深信,眼前这片土地,是不同于斗之大陆的另外一个层面上的空间。

相较于那个阴狠黑暗的密林,她更愿意选择相信这里才是人们口中斗魂栖息的地方。

“九年前,你在我身上搞了什么鬼?”

沐无心霍然抬头,目光灼灼的盯着巨龙,气势冲天。

飒飒轻风,扬起她乌亮的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