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小五,一物降一物3

一人一龙气势汹汹的朝着地面撞过去,饶是龙族天生防御出众,小金龙身上的龙鳞坚硬不催,他们唯一的后果也只能是非死即伤。

巨龙眼眸一缩,完全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它心中惊怒不定,一拍爪,就飞了出去。巨大的身躯游动起来,爪下滚动着浓密的云彩。说不出的神秘,高贵。险而又险的,在沐无心与小金龙撞倒地面之前,把他们给救了下来。

“呼,活着,真好。”

沐无心似笑非笑的盯着巨龙,心里那个乐啊!

刺激,今天这另类的极限挑战太刺激了。

巨龙很郁闷,对小金龙,它是又爱又气。对沐无心,它是恨不得杀之而后快。

可它能怎么办呢?它唯一的儿子,熬了五百年才破壳而出的儿子,一心就维护着它想要杀的人。总不能,叫它跟它儿子为了一个人类,反目成仇吧。

“小姑娘,本尊依照之前的承诺,照样送你一个魂之森林里面最好的斗魂,可好。”

突然,巨龙收起了杀戮之心,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对沐无心说话的时候,那简直就是笑脸相迎啊。

虽然沐无心是看不出来那张龙脸上的任何表情变化,但是从它的言语和情绪上,她察觉的出来。

眉头一挑,她问道:“你想跟我做交易?”伸出手背在嘴角上抹了抹,刺目的红色映射在她美丽的瞳孔里,有着别样的风情。

这血染的美丽,代价太大了。

“你告诉这个混小子,到底谁才是它亲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