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踹的舒爽了吧6

“爹,就让小五跟大哥的斗魂在营地里面切磋好了。您也知道,我的斗气嘛,呵呵,拿不出手的。”

沐无心笑着说道,脸上没有半分惭愧之色。

她的这份自信,叫沐远山心里不由得就生出一股豪迈之气。“好,就在营地里面!让所有人都看看,我沐家的儿女,个个都是好样的。无极,去把你的士兵们都叫出来。”

“小姐。”

素雪怯生生的叫了沐无心一声,站的远远的不敢靠近。看向龙小五的目光,时而纠结,时而胆怯。几根手指扭曲的交织在一起,显露出她的内心是有多慌乱,多不安。

“你怎了?”

狐疑的看了看素雪,再顺着她的目光朝着龙小五看过去。恍然大悟一般,锐利的目光扫过龙小五,看的它头皮发麻,“我说,你以前欺负过人家吧?”

要是她记得不错的话,在她第一次看见龙小五的时候,素雪就是这个反应的。她站在床边上,怯懦又惊恐的看着还是龙蛋的龙小五对自己卖萌耍宝,却不敢靠近。

“这个,我是跟她闹着玩的。”

龙小五深深的觉得,沐无心的神色不善啊。如果照实说的话,少不了要被胖揍一顿。为了它的小命着想,还是,咳咳,委屈一下素雪吧。

“那个,我以后不敢了。”

认识到自己的危险境地,龙小五果断的溜出去。盘旋在营地中间,等待着沐无极归来。它可是这场比试的参与者,总不能在还未对战之前,先被沐无心收拾了吧?

“素雪,以后它再敢欺负你,你就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