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踹的舒爽了吧12

有本事就堂堂正正的来打一场,躲来躲去的算个什么事儿?

沐无心就不信了,她今天还不能逼得紫魅千影出手吗?

紫貂狐在龙小五残酷暴力的爪子下,只能躲的苟延残喘。五条尾巴被扯断,足以让它元气大伤。

若不是为了救紫魅千影,它也不至于落到这个地步。

血淋淋的殷红,染的它全身皮毛都变了颜色。伤口处,还在汩汩的流着血。

低沉的嘶吼一声,紫貂狐双眼通红的瞪着龙小五,从离开魂之森林到了这斗之大陆之后,它就没有吃过这样大的亏。

紫魅千影虽然依旧一派轻松自如的样子,可眼眸里的紫色光晕很明显的消散了不少。脸上,也因为紫貂狐的伤,而染上了淡淡的担忧。“无心爱胡闹,难道为夫也陪着你胡闹不成?”

说罢,他抖手便将紫貂狐收进了斗魂空间里面去。若是再让它对战下去,很有可能会被龙小五下黑手给杀了的。

心意已定,紫魅千影便不再恋战。深深的看了沐无心一眼,他留给她一个潇洒的背影。头也不回的冲进了密林之中,迅速的退离而去。

“小丫头,你知道吗?你越强,我就越有兴趣啊!”

一边暗红一边暗金的发色悄然滑落,紫色迷离的眼眸之中,散发着迷人的光晕,有一种摄魂夺魄的力量。

断了五条尾巴的紫貂狐匍匐在他脚边,发出痛苦的哀嚎。虚弱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响着。气若游丝一般,似乎随时都会断气。

“放心,有它帮你疗伤,你不会有事的。”

修长的手指一扬,从斗魂空间里,便爆出一团白色光芒,缓缓落在紫貂狐身上,将它裹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