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废物崛起5

沐无极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妹妹,隐约觉得妹妹变的有些不同了,可具体是什么,他又说不上来。毕竟跟沐无心真正相处的时间不算长,没法子感受出她身上细微的变化。

只好再三的叮嘱了沐无心,很是不放心。

一来二去的听着沐无极的叮嘱,沐无心头疼的觉得,他大哥什么时候遗传了她美人娘亲的性格了?她美人娘亲何时又多出这么个儿子来了?“大哥,您真的是二娘亲生的吗?”不就是去个御斗学院吗?怎么搞的跟生离死别一样?

沐无极一愣,搔了搔头发,才沉默下来。关心多了,也会被嫌弃啊?真是,太让人受伤了。

沐无心离开的日子很快就定了下来,从现在算起,距离御斗学院新一季开学的日子还有两个月,若是马车走的快一点,倒是能够刚好赶上。

与沐无心同行的,除了紫魅金璐之外,还有她的三哥沐无风。

沐无风待沐无心这个小妹的态度虽然没有沐无极那么极端的好,却也不错。至少,沐无心是真的没有感觉到被排斥。

从家里那些姨娘和兄弟姐妹们的态度上,她看得出这一家子人相处的确实不错。

一路上,作为御斗学院四年级的学生,沐无风简单的给沐无心和紫魅金璐这两个准备入学的新学生介绍了一下御斗学院。

他再三强调的一句话跟沐无极的叮嘱如出一辙,都是让沐无心记着她的身后还有沐家,还有他们。天塌了,有他们给她顶着。

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沐无心的心里溢满了浓浓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