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废物崛起17

沐无心依言,在掌心中凝聚起斗气来,缓缓推送入水晶柱内。底座的白色雾气剧烈滚动着,翻腾成一片咆哮云海。雾气一路上涌,迅速的攀上第一颗星星,势如破竹的一路而上。九颗星星,被瞬间灌满点亮。

势头之快,令的连续看了两次这情形的紫魅金璐依旧有种云里雾里的错觉。心里惶惶不安,终究无法理解这一幕到底是什么意思。

“奇怪,果然奇怪。”

纵然是南宫校长先前听过了沐无心的叙述,再亲自看了遍事实,犹自不能明白沐无心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唯一的猜测,就是她体内的斗气已然发生异变,是好是坏,他也不能确定。

“这样吧,无心丫头也先留下来。未来还有个为期一个月的甄选,只要你挺过来了,老夫一样收你为御斗学院的学生,如何?”

饶是见多识广的南宫青云,也没办法搞清楚沐无心的斗气为何那么奇怪。只好暂时留她下来,等观察一段时间以后,再说了。

“那就谢谢校长了,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去找我三哥了。”

沐无心不卑不亢的点头应了,对这个结果一点也不意外。她低头瞥了一眼还在呼呼大睡的龙小五,心想着,若是它醒过来,估计南宫校长的态度,会更加的有趣吧!

“嗯?无心你在喊我起床?是不是想我了啊?”

不等南宫校长点头,龙小五那招牌式的软糯声音便响了起来。紧接着,一直趴在沐无心肩头上没有动弹过的龙小五伸了个懒腰,爽快的甩了甩尾巴,悠悠的就飞了起来,盘旋在沐无心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