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翻身

提起赵琛,可能人人都听说过这个名字,而后会抛出疑问,叫这个名字明星究竟是个歌手?或是个演员?她有什么代表作吗?不然为什么她会这么红?近几年来,由于赵琛原经济公司诺亚将她工作重心转移到了电影上,所以导致她专辑发行日期一延再延。六年过去,当初疯狂舞台下尖叫着见证了赵琛这位歌坛传奇粉丝们,如今也已经长大,有了别生活重心,自然不能再同过去一样,时时刻刻追逐着偶像脚步,而且娱乐圈换代得太,小年轻们也只是听过说这位歌坛前辈传奇名声,但多,却是看到近负面消息时对于赵琛实力表示怀疑,直到今晚《大歌唱家》播出——

赵琛以一种强大姿态重站了屏幕面前,打破了谣言,宣布了她回归,向所有人展示了什么叫真正天后气派。据收视统计显示,赵琛出场那十分钟,《大歌唱家》收视率从原本百分之三点几,立刻突破了百分之四,远远甩开第二名同档节目一个百分点。就赵琛还站台上做后排名宣布结尾同时,台下杜文和赵琛另外几个助理已经接到了不下十个广告代言邀约了。

同样,节目结束后,回到化妆间赵琛还意外见到了DL电视台台长,同时黄姐拿着一份修改后合约,言笑晏晏重递给了赵琛,并且前者同赵琛商议道,她认为她们节目还需要一些好改变,比如说那队乐团,黄姐看着赵琛,十分诚恳表示:“要不下回您可以自己带乐队来?整个交响乐团都没关系!”

融洽交谈后,送走了制作人,赵琛整个人形象全无,将自己摔进沙发里,她翘着二郎腿,一副“跟姐混,有肉吃”女王样,她看向嘴角笑根本没停下来过,就要颧骨升天杜文道:“怎么样,爽吧?”

杜文没有迟疑点点头,然而就他准备要发表感言,为庆祝他们朝美好明天迈进了一大步同时,赵琛一句话就又让他把话语噎喉头:“瞧你那小人得志样儿——”

“……”

赵琛用平板电脑将所有社交网站和娱乐论坛都翻了遍,确定今晚热关键词是她自己后,便开始兴致勃勃浏览记者发出把她赞美得好似变形金刚一般通告,并且笑得十分自我满足。

杜文虽然很想吐槽一句“你真该照照镜子看看什么才叫真正小人得意”,但是想到后果,杜文叹了口气,默默拿出记事本:“目前我们计划,除了《大歌唱家》之外,我给你接了几个品牌代言,一个是香水,还有一个奢侈品包包,后,是关于你形象问题,我觉得很有必要改变之前观众心中固有形象,这对消除那些负面影响很有用处,所以我给你接了个节目,重点是,这个节目中心电视台也有赞助。”

杜文巴拉巴拉地说了那么多,赵琛就跟一点没听见似,她继续浏览着网页,问道:“工作室装修进展得怎么样了?我希望能下个月初能开工,而且,壮丁呢,你拉到几个了?”

“嗯——工作室工作都顺利进行着,这点你放心,人手也找得差不多了。”杜文递上节目简介。

赵琛接过,她匆匆浏览过后,皱眉,不满看向杜文:“可是这会占用我很多时间,我想先制作专辑。”

难搞艺人杜文见得多了,所以他面对赵琛不满,十分温和解释道:“相信我,接下这个节目对于你来说很有好处,而且改善了你形象之后,对于你专辑销量也能有提升,不是吗?”

赵琛才不受蛊惑,她可不是一般难搞:“先发专辑。”

“我们可以先录节目,然后慢慢将你专辑制作团队搞定。”杜文笑得有点艰难。

“发专辑。”赵琛仰起头,直直看向杜文。

“那好吧,我们先发专辑——”杜文败了,他无可奈何叹了口气,告诉他自己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随后伸出手,从赵琛那拿过节目剧本,“那我只好先将这个送回去——”

可赵琛却不放手,杜文疑惑抬起头,只看见后者鄙视眼神:“我说录专辑就录专辑,然后取消原来计划吗?你作为我经济人,对于我职业生涯规划未免太儿戏了吧。”

那你倒是给我乖乖听话啊,杜文怒了:“录节目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