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节目

杜文到达化妆室时候,造型师也给赵琛做后定型了,工作人员微笑着给杜文递上杯水,而后看了看赵琛进度,道:“杜先生请再等一下吧,大概五分钟就好。”

“好,谢谢。”杜文接了水,化妆室另一头沙发上坐下。

赵琛从镜子里看着杜文,懒洋洋打了声招呼:“哦,来了啊。”看见杜文拿起刚刚那本杂志,赵琛这才让声音带出些活力,她兴奋道,“怎么样,看了我那篇专访吗?”

“当然。”这段时间,杜文简直把赵琛当作皇太后般伺候,“写得很不错。”

“那是——”赵琛得意道,“看了这篇报道,我都爱上我自己了。”

“……”,他明明夸是安娜吧?为什么对面这个女人总有办法把夸别人话变成夸她自己?杜文十分疑惑看着化妆镜里赵琛。

做完造型后,赵琛转过身来:“说吧,今天又要我干什么?”

“你先看看这个,半小时后,我们就出发去h城。”杜文拿出剧本,正是上次赵琛DL电视台拒绝过央视赞助节目,但显然,她后还是答应了。不过,并不是杜文搞定了赵琛让她屈服,而是杜文搞定了赵琛上层食物链黄女士,因为,黄女士苦恼对自己女儿说,她觉得她日子真是了无生趣,每天打开电视都不知道看些什么后,赵琛只好决定参演这个节目,好让自己母亲每天打开电视都有节目看。

好这个节目只用录制十期,与赵琛专辑准备和发布并不怎么冲突,而且,想起上辈子这个节目播出后火爆收视率,赵琛也不再啰嗦,直接翻开起了节目设定剧本,然而她看着看着,就又皱起了眉:“介绍我国隐藏各地美食生态,了解饮食文化——但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这些美食材料都要我们自己准备,上山打猎和下水抓鱼,这些技能我都没有学过,而且也不准备学好吗?”

太了解赵琛杜文,面对赵琛不满质问,眉毛抬都没抬一下:“翻到后,看看参演人员表。”

“雷兰晨——这个我知道,上届金钥匙奖影帝,还有,殷正海——这可是个老前辈,央视大戏指定男一号。”还有两位国内一线男女主持人,以及一个刚窜红甜美女歌手,赵琛一个个看着,到了后,“越玮——?那个长得不是一般合我胃口摇滚小天王越玮?”

“没错。”杜文鄙夷看向赵琛,“不过合你胃口那句心声你其实可以不用说出来。”

“他怎么也会参加这个节目?”赵琛鄙夷看向杜文,“难不成他经纪人也跟我经纪人一样,需要接受治疗了?”

“……”杜文深吸几口气,告诉自己不跟赵琛一般见识,“总之一句话,你去还是不去!”

“去,为什么不去!”赵琛合上剧本,终于露出一个舒心笑容,她惬意道,“太好了,这下终于有帅哥看了!不光越玮,雷兰晨也是很有味道嘛。”

“注意下你表情,女神,你现看起来就像个花痴!”

“……”

终于扳回一局杜文开心抛着车钥匙,摇头晃脑哼着小调,离开了化妆室。

两个小时飞机后,赵琛来到了h城机场出口,询问了杜文他们时间还算充裕后,赵琛跟明明她并没有发布任何她要来h城消息,却仍旧神奇出现机场接机粉丝们,合影和签名,本来这是很正常互动,但一位当地粉丝递给赵琛一瓶当地特产米香型白酒,三花酒时候,这一切就不再正常,火上加油还是,赵琛立刻笑颜如花接过白酒,冲那名粉丝来了个拥抱,还大声说了句“我爱你——”,

杜文非常后悔,他刚开始就不应该把这个女人给放出去。

瞧瞧赵琛一副丝毫不知收敛酒鬼模样,再看看不远处不停亮起闪光灯,联想到明早可能出现头条,杜文就感到头大。

节目组指示下,赵琛他们并没有入住酒店,反而到达了一所十分有当地民族特色民宅,导演向赵琛详细说明了明日开始录制节目具体内容,以及嘱咐赵琛好好休息后,便离开了。

杜文看向已经把刚刚从粉丝那儿得到酒打开,此时正开始洗杯子赵琛无奈道:“我们先去拜访几位前辈……”

“来——”赵琛往杜文手里塞了个杯子,“感情深,一口闷!”

“……”

而民宅另一处,就越玮不知道是第几次抬头看时间,整个人显得越发魂不守舍时候,终于,一阵急促脚步传了过来,伴随着小助理兴奋声音,越玮噌一下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