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调戏

作为形象大使,赵琛自然被安排坐前排位置,她微笑着同前排政要以及企业家们打过招呼后,这才坐到椅背上贴有她名牌座位上,摄像机对准了今晚慈善晚宴焦点,黑色礼服使得赵琛不同于她舞台上夺目,反而多出一抹优雅和神秘,而她引人瞩目一举一动,都被摄像机记录下来,她完美影像,自然而然变成了明日闻头条。

杜文坐赵琛后方左侧,开场前司仪讲话官方又冗长,对这些太过熟悉而感到无趣赵琛,毫无灵魂听着,机械化鼓着掌,她侧过头去,对杜文用他们两才能听见声音,或者说就算别人听见了他们对话,赵琛也不毫意道:“他们日复一日重复这些无聊事,难道不觉得烦吗?瞧瞧底下坐着这些人脸,一个两个都写着‘我花了那么多钱,你不给我惊喜也就算了,你就让我看这个?’表情,不是吗?”

杜文当然知道赵琛想干什么,他太感谢主办方这儿架起机器了,所以他冷静道:“你说什么都没用,反正你跑不掉。”

不过很,赵琛忍耐到极限之前,惊喜来了。

工作人员低着腰,避过摄像机,来到赵琛面前:“赵小姐,请您去后台准备一下,待会儿曹书记会上台给您颁奖。”

“好,我知道了。”赵琛配合点点头,给了杜文个安心表情,她看一眼离她不远,正对着舞台空着位置,正常联想了一下给她颁奖书记究竟是个胖子还是秃头后,便跟工作人员身后离开。

就赵琛步入后台等待着同时,有人登上了舞台,开始了讲话。那是一个很悦耳带着磁性男声,因为隔着厚厚帷幕,听赵琛耳里便有些模糊不清,但她还是觉得她隐隐约约哪儿听过这个声音。

现导演打断了赵琛走神:“等会儿音乐响起,就请您走这儿出去,行吗?”

“当然。”赵琛顺着导演手看了看前方,而后为她刚刚走神而补救,“很棒晚会。”

导演很开心能得到赵琛称赞:“不过能请到赵琛小姐担当我们慈善大使,才是我们棒地方。”

赵琛笑了笑,不觉深吸了口气,为她突然紧张起来心情,这时音乐响起,伴随着司仪邀请,赵琛穿过帷幕,突然迎面而来明亮舞台灯光令赵琛反射性微微合上眼睑,长长礼服裙摆拖延红毯上,随着赵琛前进步伐,那双白皙长腿隐约露出,掌声和门声此起彼伏,这真是一个万众瞩目让赵琛满意极了出场。

只除了,赵琛面前挺拔而又气场强大站着曹亦笙,以及他微微勾起嘴角。

看见赵琛与自己四目相对瞬间,停顿了一瞬脚步,和震惊瞪大双眼冒出些傻气模样,曹亦笙只觉得面前这个不久前还让自己恨得牙痒痒女人,还是有那么些可爱,他冲停自己面前故作镇定赵琛伸出手,常年不带任何表情脸上,露出坏心眼笑,就是那熟悉低沉却好似大提琴般悦耳嗓音:“又见面了,赵小姐。”

“你……”庆幸赵琛身上没别麦,不然她此刻因为大脑CP高速运行而烧掉了所吐出叫人联想暧昧话,肯定又登上明天闻,或者是当晚,“别告诉我你是……”

“没错,我是。”曹亦笙这个面瘫脸,就这么短短时间内,一直带着笑,他再度勾了勾嘴角,然后转过身,接过礼仪小姐颁奖证书。

“下面有请曹书记,为我们今天晚宴慈善大使,赵琛小姐进行颁奖。”司仪满含喜悦中气十足宣布,打破了赵琛后一点侥幸希望。

赵琛僵硬笑着,就像刚做了一场失败整容手术,她从曹亦笙手里接过证书,当然,后者绝不会那么轻易放过她,曹亦笙想起赵琛之前停车场里对他说话,戏谑道:“希望——赵小姐还满意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