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琼访谈

专辑发布后,赵琛接受了各式节目邀请,开始了她忙碌打歌行程。

“美丽定义是什么呢?高级定制时装?完美精致妆容?还是身上闪闪发光硕大宝石?但有这么一个女人,就算她只穿着简单衣服,擦掉璀璨艳色口红,却依旧是美丽存——下面,让我们欢迎,时隔两年,带着她专辑回归赵琛!”

穿着季,主打古埃及异域复古风情华伦天奴连衣裙,将其奢华设计完美消化赵琛,朱琼和观众们掌声中笑着走上了舞台。

作为主持人,朱琼立刻上前一步,抱住赵琛道:“真,终于等到你来上我节目了,我想死你了赵琛——”

拥抱分开后,赵琛十分调皮道:“可是我们昨天不是还一起嘛,这么就想我了?”

“……给我点面子,阿琛。”朱琼无语拍了拍赵琛肩膀。

“那要不我重来一次?”赵琛转身,打算重出场。

“太好了,导播等会儿把刚那段剪掉啊。”朱琼跟导演比了个剪刀手势,随后又对重登场赵琛,再度冲上前拥抱,“我想死你了,亲爱阿琛——”

心底乐翻了天赵琛表面上维持着高傲模样,她面无表情从朱琼拥抱中脱离出来,十分欠扁道:“想我就看电视啊,近电视里不都是我嘛。”光是广告,她近就拍了八条,别论其他还播放节目了,所以她这话说得十分理直气壮。

“……”现场众人笑声中,朱琼和赵琛入座,访谈开始前,前者还是没忍住,“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真想让人揍你?”

“这种话我经纪人经常对我说。”赵琛不甚意耸了耸肩膀。

“哦,什么时候?”朱琼好奇向前倾了倾身子。

“每次他打电话告诉我还有半个小时行程就要迟到,然后我躺床上告诉他我不去了时候。”赵琛轻松说完后,镜头转向舞台下杜文,后者叹了口气模样十分无奈。

“观众朋友们。”听完赵琛话,朱琼坐直了身体,十分端庄对准摄像机,“近有消息称《美发现》那档节目,并不是一档真人秀,说我们节目都是有剧本有台词,并且很多观众都对此表现出了失望,但我想说,那都是谣言啊!”朱琼伸手指向赵琛,“你们看看她,她这种性格,是靠剧本就能够演出来吗?”

“是。”被朱琼这么打趣赵琛也不恼,她严肃道,“我人生剧本只能由我自己执笔。”

“……”再次被赵琛堵得哑口无言朱琼伸出手和前者击掌,“不管怎么样,这期节目收视率肯定会很高,我先谢谢你了。”随后,朱琼拿起台本,开始进入节目正题,“这次赵琛带着专辑《Bak&Blak》归来,给歌坛带来一股火热浪潮同时,也让多人感受到了她魅力,现,就让我们拉短同这个舞台上气场十足女人距离,对她进行深刻了解,秘密调查,开始!”说完,就有工作人员递了几个笔记本上来,赵琛惊慌眨了眨眼,试图夺过,但是失败了,朱琼举着笔记本,对观众道,“知道这是什么吗?”

“日记本——”有歌迷大喊道。

“没错!”朱琼答道,她看向赵琛,挤了挤眼,“怎么样,害怕了吧?”

赵琛高傲摇了摇头,她抚了抚她长发,“不会,我小时候除了字丑了点,其他一切完美——”

可是就赵琛说完这话后,打开了日记匆匆浏览过朱琼立刻抱着笔记本笑倒沙发里:“哈哈哈是吗?那就让我们看看……”朱琼念出其中一篇,“二年级小赵琛,她日记里这么写道:‘今天妈妈做了一件让我很伤心事。我唱了一首《我们祖国是花园》,想要叫醒午睡妈妈……’等等,叫醒醒写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