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戏回来

放完狠话后,赵琛量使自己转身看上去潇洒一点,管她感觉到有什么捂住了她口鼻同时,便下意识屏住了呼吸,所以那些药物她并没有吸入多少,她只做出无比虚弱模样倒床上,以降低李可琳警惕。可是随着时间推移,少量药物也开始产生作用,赵琛软弱四肢使得她不由自主趔趄几步。

这时房间里再一次响起铃声,赵琛转过头去和李可琳撞上目光,后者呼救脱口而出之前拿起茶杯里餐巾塞住了李可琳嘴。

赵琛透过猫眼,看见房门外只有一个人后,显示出来人不耐烦门铃声再一次响起,赵琛深吸了口气,随后用她自己都受不了甜腻音调道:“王老板——”

感到了赵琛上道王老板自然热情回应道:“宝贝儿把门开开——”

“王老板——”赵琛脱下高跟鞋,握手上,她虽然面无表情,但声音却依旧腻得人发慌,“你把眼睛闭上,咱们来玩点特别,好不好?”

闭着双眼王老板连声应好。

一打开门,赵琛想也不想就握着她高跟鞋冲面前这个秃头砸去!

“啊啊啊——”前来享受美人恩王老板没想到会遇到这个,来人拳头砸得他不断哀嚎,“你、你干什么……住手,给我住手——”

赵琛用了全力,甚至还开门之前来了几下助跑,她将王老板揍倒地上后,一手捂住他惨叫声,一手飞扯下他领带,好来人是个只懂哀嚎连反抗都不敢蠢货,赵琛轻易用领带捆住那人双手,咬着牙,将人拖进房间内。

将给房间里两人合影留念后手机收进晚宴包内,赵琛将房门关上,紧张心情平复上来,然而走廊不远处电梯打开声音,以及人们匆匆脚步,使得撑墙边休息赵琛再一次绷紧了神经。

“赵琛姐——”越玮真要急死了,可能他也从别处打探到了赵琛可能遭遇一切,他赶紧冲到赵琛面前,死死盯住她,“你有没有……”

看着满头是汗越玮惊慌模样,赵琛露出一个令人心安笑:“我没事——”她伸手指了指房间,眨了眨眼道,“我还把他们都教训了一顿,我厉害吧?”

越玮抿了抿唇,他放开赵琛,随即不管身后跟他一起到来人,一马当先冲进房间里去。

听见房间里再次响起王老板哀嚎,赵琛靠着墙露出个无声笑。

“差不多了,就让他停下。”这道低沉声音好似做惯了发号施令事儿,赵琛瞥见几名保镖也走进房间里后,她扭头看向发出这道好听声音人。

曹亦笙庆幸他亲自和越玮一起赶来,踏出电梯后,空旷走廊上停驻女人自然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赵琛她光着脚踩地毯上,好似经过激烈打斗,礼服肩带一边都已经脱落,露出她圆润肩头,她背对着人撑墙上,微微弓着背,□背脊是一种想让人抚摸弧度,做好造型头发也已被打乱,被她拂向一边,露出她修长纤细脖颈,诱人而脆弱。

而此时赵琛就这么看着她,眼里好似有着潋滟水光,她泛着粉色面庞走廊并不算明亮灯光下令人遐想,曹亦笙一直知道这个女人是美,而她此刻美有一种惊心动魄,轻而易举勾出男人想要施虐*。

曹亦笙走向这个勉力支撑着她摇摇欲坠身体女人:“你还站得住吗,赵小姐?”

事实上,赵琛只觉得她此刻难受极了,好像突如其来发起了高烧,烧得她眼前一片模糊,给越玮一个心安笑容,就好像花光了她所有力气,所以,直到曹亦笙走到了她面前,她才想起那道耳熟声音主人是谁。

“曹书记?”赵琛犹豫了会儿,她微微仰着脑袋,缓缓问他话模样,带着股天真诱惑,“你怎么会这儿?”

“我跟越玮一起来。”曹亦笙移开视线,他脱下西装,想要给赵琛披上。

好闻古龙水味道混着烟草,赵琛嗅鼻尖,她喜欢这股味道,但她却讨厌那件披她身上衣服,因为她现热极了。赵琛挥开曹亦笙西装,随即她抓住了后者手腕,顺势便倒进了曹亦笙怀里。薄薄衬衫很就沾染上两人温度,而赵琛却一点也不舍得放开,她双手紧紧环住他劲瘦腰,将脸贴上曹亦笙胸膛,无意识磨蹭着,脱下了高跟鞋她,曹亦笙拥抱里显得娇小起来,赵琛情不自禁加拉近了两人距离,紧密好似挤不进空气。

感受到女人洒他胸口处炙热呼吸,还带着微醺酒气,滚烫温度透过他衬衫紧紧贴住了他肌肤。曹亦笙下意识伸手搂住赵琛腰,露背设计礼服,令曹亦笙抚摸到赵琛裸露肌肤,仿佛丝绸般触感令曹亦笙慌忙松开了手,他下意识想要去捡起之前被赵琛打落西装。

因为曹亦笙动作,赵琛不满抬起头,她伸手,指腹碰触到了男人柔软下唇,她细细摩挲着,用着不可思议软糯语调:“你要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