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Chapter11 意中人

在周围人谈笑的时候,章峥岚兀自啜着茶。其实从一开始他就知道罗智跟她的关系,毕竟他要查什么自然能查到一些。不过他并没有深入去探究她的生活,他想了解她,但不想了解得太透彻,他不承认这是胆小的行径。

他从不曾害怕过什么。

可是,章峥岚看着手中茶杯里沉在底下的茶叶,他想起自己昨夜在那黑漆漆的过道里,他拉着她的袖子,他说,萧水光,你说的不算。

她把他的手慢慢拉下,她的声音很低,“你何必呢?”

他苦笑,意料之中,却也是说不出的难受。

是啊,何必呢?他们的关系开始于一夜情,她避之如蛇蝎,他却像着了魔似的一步步深陷其中,不知所措。

他又忍不住抬起手搓了搓脸,有些自嘲地说:“是我犯贱,来这边唱这一出戏给你看,萧水光,你当初认出我是谁的时候,是不是特懊悔?”

很久之后他听到她说:“我已经忘了那一晚,也请你忘了吧。”

他望着她,他们之间靠得很近,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可却又像是隔着千山万水。

他下意识伸出手去,她拘谨地贴着墙,撇开头,刚好避开了他的碰触。

他的手停在半空,万分尴尬,最后慢慢握紧收回,感冒发烧让他口中苦涩,“如果我说我忘不了呢。”他在说了那天的最后一句话后,转身离开。

有人看章峥岚一直不插话,不由开玩笑道:“老大,您只是得了感冒而已吧?怎么我觉着连性子都变了?高深莫测啊。”

章峥岚轻“呵”了声,懒得去理睬。

罗智问道:“章总做IT多少年了?”

章峥岚看了他一眼说:“也没几年。”

大国给老大斟上茶,“头儿,我记得咱们公司是05年的时候创办的吧?”

罗智赞叹道:“才五年就有这样的成绩了,佩服之极佩服之极!”

大国一直是章峥岚的脑残粉,“头儿那水准,那魄力,那手腕,成功成名是理所当然的!”

章峥岚不以为然,罗智却又热情激昂地敬酒过来,“章总,我太服您了,我先干为敬,您随意!”

章峥岚确实喝不了酒,用茶回敬了,“你年轻有冲劲,不出几年取得的成绩不会比我差。”

罗智哈哈大笑,“那就先谢谢章总的金口吉言了。”

吃完午饭出来,章峥岚要去医院挂点滴,所以单独走了。

医院里,之前林佳佳包扎完伤口,因为醉酒一直昏昏沉沉的就又多留院了半天。

萧水光在旁边陪着,长时间的等待让她精神疲乏,就从包里拿出了mp3听音乐。

林佳佳醒过来时就看到身边的人塞着耳机在打瞌睡,好笑之余也是万分抱歉,她推了推萧水光,后者睁开眼,“醒了?”

林佳佳干笑道:“水光,这次又麻烦你了。”

水光拿下耳塞,说:“我倒没什么,你自己感觉怎么样?还难受吗?”

“额头还有点疼。”佳佳摸包扎着的伤口,喃喃道,“真疼,以后不会留疤痕吧?”突然想起什么,“对了,水光,那撞我的车主呢?”

“走了。”

“走了?你有没有要赔偿?不会白白放人走了吧?!”

“佳佳,算了吧,错也不在他。”

林佳佳扼腕不已,“哎,就算不是他的错,他是汽车咱们是行人要索赔点钱是很容易的……”

萧水光任由她念念有词,看她精神明显好了不少,决定去把那半天的住院手续办一下,然后回家去睡觉,她是真有点累了,昨天晚上几乎一夜都没睡好。她让林佳佳起来整整,就先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