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Chapter32 沉沦1、

如果说章峥岚这人没有城府,那就是笑话了,他能有今天的成就,能有随心所欲生活的资本,这要多少的手腕能力可见一斑,自然包括勾引心上人。

在水光推拒前,章峥岚右手捏着她的手腕往自己心口引,左手已滑入她的线衣下摆。

水光自知不妙,但人被他搞得昏头转向,腰在他的手下微微地抖动了一下,“你别……”

这样的无赖行径如果是别人她是不是已经直接把他打晕?水光发现自己竟对他意外的容忍,可这人又实在让人生气。

但章峥岚又岂是生一下气就能打发掉的人,更何况又是现在这种箭在弦上的时刻,他简直恨不能二话不说绑了她吃了,可终究没敢太雷厉风行,只小口小口地诱着。

章峥岚的唇从她身上离开,他一直注意着她的表情,此时她的脸有些红,但还不至于神思不清,甚至还看得出明显气恼着,鼻尖上冒着点点细汗,他喜爱地去咬了咬她的鼻尖,水光惊得一跳,他已经手伸向她背脊上抚着,一句句说着亲密话,当他的手指毫无预警地滑入她的里衣,轻轻碰触她的裸背,水光一瑟缩,他还皱眉柔声问:“有点凉是吗?”

水光吃力控诉,“很冷。”

章峥岚笑了,带着温情,带着歉意,也带着几分步步为营的狡猾,“等一下就热了。”下一刻水光就感受到有坚硬的东西顶着自己的腹部,反应过来后连耳朵都烧红了,这个流氓!

这样的肢体交缠付诸武力都是束手束脚的,水光又被束缚得彻底,抓挠推搡对他没有任何作用,这人没练过武术,但绝对学过跆拳道之流。

水光嘴里没示软,却有一种兵败如山倒的感觉,看他完全不知廉耻的样子,更是气得哆嗦,“你怎么可以……”

章峥岚眼眸幽暗,“我可以,因为我爱你,而你也喜欢我。”

水光不知道该怎么说,脸红心跳。

他靠到她的肩膀上,热气呵出,伸手拉着她的一只手按到他的*上,低声求:“你碰碰它……”

水光脑海里嗡嗡直响,碰到之后才猛然惊觉,而他也像只是一时起意的逗弄,随她脱了手。

而接下去发生的事,水光犹如处在浑浑噩噩的半昏迷状态,被他带着躺入宽大的沙发中,他笑着拂开她额前的刘海,吻了吻她的额头,然后直起身跪在她身前脱了衣裤,等水光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又压了上去。

周身都笼罩上了他的气息,水光心慌意乱,要开口,那舌尖已经先轻易顶开了她的牙关,一路扫荡,强烈刺激着口腔,她几乎有些无法喘息,遗漏的声音渐成了呻吟,这让章峥岚更是心神荡漾,迫不及待地想去占有她,让自己解脱,也让她快乐。

几乎□的男人张扬着匀称健朗的身形,他拉她的手到自己的腰股处,章峥岚眉眼带满情意,轻轻舔咬着她的耳廓,“水光,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好好享受,恩?”

水光咬着唇,她不会撒谎,他的亲吻让她有欢愉,但他的手段太卑劣,问是问了,可行为上却从来一点都不含糊,甚至更加得寸进尺。

“章峥岚……”

回应的是又一记绵长的吻,然后是点点轻啄,带着暗哑的声音,“我想要你,水光。”这是他第二次说,这一次显然比前一次更贪渴。

水光慌了,被他带得越走越远,但她却不知道这究竟是对是错?

章峥岚,章峥岚,现在满脑子都是他。

她想接受他,可这太快了,只觉得这人可恶可恨!

而水光的失神只是让章峥岚又进一步得了逞,在她身上制造热意,痕迹,水光微张着嘴喘气,奇妙的战栗感让她想要抓住点什么,像一条脱了水的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