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Chapter33 情趣1、

水光到后就被带着去了化妆间,领她的还是上次那人,路上还说明了下因为这单子拖得比较久了,虽然东家说了不急,但他们这边还是希望能快点完成,所以今晚可能要开夜车,问她是否有问题?

水光也想速战速决,就说可以。

老陈在旁边心说,他们什么时候不急片子了?这不那款游戏就等着片子出来宣传上市呢吗?

“不急”这种指令,除了大老板谁敢去下?难道是老大在以权谋私?老陈又迷茫了。

这化妆间水光是第二次来,也算熟了,而化妆师见到她就招手说:“嘿,美女,等你好久了。”

人称阿mo姐的化妆师对水光的颜是一直念念不忘的,这时主动上来引她去了更衣室,“美女,上次因为穿的衣服简单,我们是先化妆再换衣服的,这次穿得比较繁琐,所以要让阿琳先给你换好衣服然后咱再来化妆。话说美女,你今天气色真不错噢,比上次要好很多。”

水光微微一愣,想到什么,脸上冒起几分尴尬。

对方并没注意到,径直问着,“你平时用什么保养品?二十几岁皮肤还像你这样吹弹可破的很稀有了,对了,你偶尔会不会化妆的?”

“啊?”水光缓了一拍,随后摇头说,“不化。”

阿mo看这姑娘似乎不大爱讲话,本来还有意想邀她做自己的长期妆模,她的颜本身就好,可塑性又非常高,可她貌似不怎么好沟通啊,而她对化妆似乎也很没兴趣的样子,这可难办了。

服装师阿琳和她的助手已经准备好衣服,水光看到那套繁琐的不知道是仿了什么朝代的服装当即苦了下脸,阿琳看出她为难,笑说:“没办法,客户要的是武侠风。”

水光原想自己去隔间换衣服,看到这套衣物就觉得她一个人是穿不了的,可她身上还有一些暧昧的痕迹,自然不愿让其他人看到,着恼地又想到那罪魁祸首,也就是那客户。

“像上次那种简单点的衣服不行么?”水光踟蹰。

阿琳笑道:“萧小姐,你这套衣服穿上去的效果绝对比上次那套棒很多倍!”

“……不棒一点也可以。”

“什么?”阿琳没听清,水光叹了一声说,“算了,换吧。”那勉为其难的口气让服装师很忧伤。

而水光的担心不是没道理,阿琳在换衣期间看到了萧水光颈项,腰上和内衣上方的肩背上那些明显的吻痕也是愣了一大愣,水光呢就当自己死了,死人是不脸红的。

阿琳的助理忍不住咳了一声,心说这美女的情人一定很热情啊。

阿mo站得远,水光又被两服装师围着,没看出这花头,等了会无聊了就拿出宽屏手机看新闻,不久“咦”了一声,“这不是GIT的那章总么?上月刚新鲜出炉的市十佳青年经济领袖——他排在第一,GIT果然很赚钱啊?”

阿琳的助理回头问:“这人是不是上次有来过下面看我们拍照的?”

阿mo经这姑娘一说,抬头就看向水光,那次GIT的老板显而易见是来看她的,她当时的第一直觉就是两人是男女朋友,就算后来知道那人是GIT老总,也只是更加印证了那句郎才女貌。

水光此时闷头说了句,“冷,快点可以么?”

阿琳当即说了声“sorry”,加快了手上速度,阿mo则在心里兀自感慨了,“这姑娘如果真是那GIT老总的爱人,自己想让她当妆模,真是太异想天开了,不过,这章总看起来似乎挺有占有欲的,怎么又舍得让爱人来拍照呢?”

是的,章峥岚现在后悔死了让水光去拍照,身处人才济济的会堂里,正式的演说部分已经结束,此刻是自由交流时间,不少人过来跟章总交流,章峥岚应付了几句,就频繁拿出手机看时间。

快两点了,不知道萧水光那边忙得如何了?

章峥岚权衡了一番,跟身边的人点了点头,朝大厅的门口走去,电话拨出,但接的人却不是她。

老陈坐在摄影棚外面,当一旁萧水光那位子上的手机响了又响,老陈犹豫着要不要帮忙接下,铃声第四次响起时终于拿起,一看屏幕上显示着“章峥岚”,就有点傻眼了,盯着看了好一会儿,才按了通话键,“……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