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梁成飞愣了几秒,最后竟然还笑了笑,“章老板,你要不信大可以看看你手上的那张信纸。”

章峥岚没有开口,然而眼神已经很冰冷,梁成飞心里也莫名的有些烦躁,本来只是来还回点不属于他的东西,为什么又临时去牵扯出这一出来?而最后章峥岚的回复是将手中的纸捏成团,扔进了门里边的垃圾桶中,说:“我是不信。”

章峥岚当着人的面甩上了门,他回到沙发边,坐了好一会,最终抓起包进了浴室,出来时擦着头发去捡起了垃圾桶里的那张纸。

水光不久后出来洗澡,不由多看了眼站在窗户边喝水的人,说了句,“外面零下,你裸着身子不冷吗?”

章峥岚就穿了一条松垮的棉料长裤,上身□着,半干的刘海搭在额边,倒是十足性感,他回头看到她,便是一笑,“不冷。”然后走过来碰了碰她的脸颊,“水温我调好了,去洗吧。如果要帮忙搓澡,我也很乐意效劳。”

“不用。”水光很明确地拒绝了,进到浴室还听到外面人喊了一句,“萧水光,那我等你出来为你效劳!”

“……”

那天水光洗完澡回房间,果然那人已霸占了她的床,看到她回来就拍了拍身边的位子,“过来。”见她不动,坐起身举了一下手说,“我发誓,文明睡觉,不给组织惹麻烦。”

水光还没说什么,他长腿一跨,一下子下了床,拉她躺到了床上,水光吓了一跳,“你干嘛?”

“睡觉啊。”低沉的嗓音埋入她的颈间,“真香。”

“章峥岚……你别闹了。”

“不闹。”章老大拉过被子替两人盖好,“真的只是睡觉,乖,我就抱着你,不做其他……”

而水光的心软又一次印证了某人的无耻是无下限的。

章峥岚这次的无下限倒不是在那不文明的行为上,但那作为也绝对称不上道德,他磨着水光讲她儿时的事情,水光困,说没什么好讲的,可那人实在有韧性,抱着她磨磨蹭蹭地不得休,“说说吧,一点点也可以的……要不我先讲我小时候,然后你再说你小时候?等价交换不吃亏啊你,要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挖我的身平事迹还挖不到——”

“我又不要听。”

“……给点面子,萧小姐。”

萧小姐有些头疼,“你还要不要睡觉了?”

“睡,你讲点你小时候的事我就睡了。”

“你那么大的人还要听睡前故事?”

章峥岚笑,“是啊。”

水光磨不过他,又着实想睡,最后说:“我小时候……很单调的,除了每天上下学,就是去老师那学武术,后来,要考市里的重点高中,那半年就天天熬夜看书,那年没拿到爸爸要的武术奖,甚至连决赛都没有进去,被爸爸骂了好久……”说着水光轻轻一笑,“最后倒是考进了那所高中……”

“然后呢?”耳畔的低柔嗓音示意停顿的她再说下去。

水光想了想道:“然后就是读高中了,一年,一年,再一年……”

“嗯,高中那三年我用了两年读完的。”

水光顿了顿,“你想说你很聪明吗?”

章峥岚低低一笑,“没,等价交换么,免得你吃亏,继续,接下去呢?”

“接下去……接下去我来这里上了大学。”

“恩,然后你在大学里认识了我,毕业后与我交往,从此以后我们过着幸福而快乐的生活,故事结局都是这样的。”

“那是童话故事。”

“你不觉得我很像王子吗?”某人很厚脸皮,水光竟然也不由自主陪着他瞎扯起来,“你像青蛙。”

章峥岚朗笑出来,“那就是青蛙王子了,来,美丽的小姐,请给一个吻来破解那道诅咒,等我变回人形后我们就回城堡结婚。”

“……”

很久的以后水光才意识到他所讲的每一句话后面都带着他的用心。

而很久的以后水光也都还记得那一句,“从此以后我们过着幸福而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