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第 42 章

庄智勤打完电话,回到几个人中间的时候脸色极不好看。和孙显新连个招呼都没打。

夏阳的整个人僵直在原地。孙显新的脸色也没好到哪里。

楚修岩抽下婉庭空手里的漫画,第一个站起来拎了婉庭空的包,便往登机口走。

婉庭空一下拽住背包带子,眼神向他扫过去。眸子里的迟疑一览无余。

楚修岩抬眼问道:

“怎么?”

婉庭空试图拿下他肩上拎着的背包。却让他的身子微微一侧挡了去。

后头的几个人也跟了上来。婉庭空极轻地开了口,口气里竟带了些难掩的恳求:

“不去了吧?”

楚修岩听到了。后头的庄智勤也听到了。

庄智勤迈了几步,拽着婉庭空的胳膊就往登机口走。俯她耳边忽得冷笑道:

“为什么不去,难不成人还要给狗让路?!?”

“......”

婉庭空又下意识地回头看。孙显新带着夏阳跟在人群的最后。俯身在她耳边说着什么。可能也是

同样劝慰的话。等孙显新再次抬眼的时候不期然就和婉庭空的眸子对上。

他像是没看见。很快转了视线。

婉庭空一样面无表情,转身跟着楚修岩向前。

一行人在机舱落座,楚修岩和婉庭空身边的人互换了位子。

夏阳孙显新和他们隔了三四排的样子。

庄智勤带着小女友隔着过道坐在婉庭空斜对角。

没一会儿,孙显新竟站起迈了几步走至庄智勤那里。和他身侧的小女友轻声交谈了几句。

小女友笑着站起来独自坐到前头孙显新原先的位置。

庄智勤听孙显新说了几句,隐隐约约传了庄智勤克制的声音:

“我不管你们的事,有多远滚多远。”

孙显新接着又补了几句,声音很低,庄智勤忽然就闷声不吭了。

孙显新低着头似乎一直在说,斜对角的关系,婉庭空只见孙显新片刻后搂了搂庄智勤的肩。声音比方才响了些,却是带了笑:

“哥们,你对我太上心。可惜我对男人没什么兴趣。我认识个好这口的,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周围听到的人纷纷窃笑起来,庄智勤一把推开孙显新,声音粗气洪亮;

“滚!狗,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