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梦与征途(上架感言)

一个很误导人的标题。

首先说说本书吧,这是一篇没有用哈波名字的同人文(心塞),也是一篇改了不少剧情的同人文。(求轻拍)

这本书是10月13日开书的,那时候我还有本二次元小说在连载。几乎是没有任何存稿,仅仅是因为试一试的心态就开书了。(后悔ing)

一开始其实数据非常好(书名带了哈波),但是我为了上一本书拿600全勤(后来因为某天断更了,没拿到摔!),一直一天一更的拖时间,错过了新书期,也赶上了金庸大师告江南(我猜测是因为这原因改书名)。

11月之后,签约,分强,六频,然后熬了又有一个月吧,上了三江,最后了到了上星期,强推了。

期间一共上了五次分强,也算是奇葩了。

好多比我迟开书一个月的朋友,都上架了。

那天和一个作者好友聊天,他说,“莫方,你可是能熬啊。我四十多万字,有二十多万的收费章节,你现在还全是免费。”

我苦笑了一下。

不过如果没有责编丹大的帮助,我可能有好几次就放弃了。(一直知道自己的数据不算好,特别是推荐票)

还有一点,让我坚持下来,是因为有不少人和我一样,都是爱哈利波特的。

我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接触到了哈利波特,看的是人民出版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