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7.10|

他们只在天空中飞行一会儿,便又回到了地面上,在天空中目标太大,那就是活靶子,还是在地面更加安全一些。接下来一段时间,他们又遇到了两次凶兽攻击,好在他们有四个人,修为战斗力都不错,这些凶兽都被他们一一解决了,只是每个人都多少有些狼狈,两个女修者受了一些轻伤,赵青也因保护杨柳,背后受了轻伤。

看到赵青被血染红的背,杨柳心疼极了,暗恼自己修为差,给赵青拖了后腿,心里想着等这次历练结束后,一定要好好修炼,不能再偷懒了。

“伤口很疼吧?”杨柳心疼道。

“有一点,你不必担心,吃一粒回春丹就好了。”赵青道。

杨柳赶紧掏出一粒回春丹,塞进了赵青嘴中,“都是我不好,害你受了伤。”

“好了,别难过了,以后可不许偷懒了,要好好修炼,知道吗?”赵青对自己的小伤都不在意,不过能够督促自家媳妇好好修炼也是不错的。

“嗯,我一定不偷懒,好好修炼。”杨柳信誓旦旦保证道,

看到她这幅样子,赵青笑了,摸了一下她的脑袋。

终于赶到日落之前,杨柳他们一行人来到了小秘境的入口处,秘境这里的一块区域被真灵门布置了阵法,只要进入阵法之中,都会得到阵法的庇护,外面那些凶兽进不来此处,修者们的安全也有了保证,到了阵法这里他们也便可以真正的松口气,好好歇一歇了。

不过想要进入阵法之中,也不是白进的,需要要交灵石才行,灵石的数量还不少,一百下品灵石,这也是真灵门创收的一项手段了,他们的阵法可不是白修的。

虽然很多修者都有些肉疼,但还是给了这笔灵石,这就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为了进入秘境,这些修者也都忍了,只要进入秘境,多采些灵药什么的,花的这点钱便也能赚回来了,说不定里面还有更大的机缘在呢。

赵青他们交了灵石,每人得了一块小令牌,才进入阵法之中。

此时阵法中,已经有不少人在里面,如果细看的话,便会发现这些修者多少都带了一些伤,他们彼此也不说话,各自找个地方,就地打坐,尽快恢复自身的实力。

到了阵法中后,赵青他们便和两个女修者分开了,他们的盟约也到此结束,之后他们也便没了瓜葛。

赵青和杨柳寻了一个人稍微少点的地方,杨柳掏出一张毛毯,铺在地上,两人坐在上面,每人掏出一块灵石,开始打坐吸收里面的灵气,弥补自身消耗的灵气,一路上,战斗几次,他们体内的灵气损耗太多,直接吸收灵石中的灵气会更加迅速,这个时候,尽快恢复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的几天年时间,杨柳他们哪也没去,只是在阵法中打坐,等待小秘境的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