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拖走

空气内一阵阵沉默,好一会儿黑丫头才突然开口说道:“就知道这些会武刀弄枪的人不好伺候,等再过两三年我要议亲的时候,一定不要找武夫。要是可以的话,还是找那些书生……”说到这黑丫头又沉默了一阵,略为忧郁地说道:“可就咱奶那样的,就是有书生也会给小姑留着,就算不是小姑也还有大房三房的,咱们这是甭想了。”

安荞:“……”

黑丫头:“你就更别想了,都嫁过一次人了,凑合着能把自己嫁出去就差不多了。”

安荞:“……”

安荞无奈地发现,这黑丫头跳跃性般的思维,自己还真的有些跟不上。

要说也不是所有武者都跟地上这黑炭似的,这块黑炭这个样子只能证明黑炭是个防备心特别重的人,甚至连昏迷的时候都在下意识地保护自己。这样的人要么天生就是这种性子,要么就后天让*害得太多,日子久了就吓成这个样子的。

这人的中毒太深,这干瘪了的毒丹可救不了他,要么就任由他自己自生自灭,说不准时间久了身体不但没有被破坏,还渐渐产生了抗性,要么就把他带回去,然后帮他去弄解毒血清。

两者都需要时间,要这人命长才能撑得多,是个短命的就没辙了。

安荞下意识去腰间摸银针,又是一摸一把空,顿时低骂:“你大爷的,连根针都没有,还真是麻烦!”

黑丫头:“你在想什么,针那种贵重的东西,咱们二房怎么可能会有?”

安荞:“……”

二房竟然穷到这种地步,安荞发现自己竟无言以对。

她穿越到这个地方,接受了原主的记忆,可她压根就没想过要代替原主生活下去,毕竟就算穿越到了这个破地方,她也仍旧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可能按照别人的方式去走,因此她从来就不关心自己到底得了什么记忆。

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接受了原主记忆以后,莫明地就会对一些人有所厌恶,也会莫明地喜欢上一些人。好比如朱老四这样的人,明明就是个渣,可见鬼地她就是厌恶不起来,原因是原主真的很爱朱老四,爱到可以为朱老四去死的地步。

原主虽然死了,却没有多少遗憾,毕竟死之前朱老四让她上了炕。

在原主看来,那是朱老四终于在乎她了。

就只那么一点点的在乎,然后就心满意足了,死也愿意了。

安荞活了两世从来就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并不能认同原主如此卑微的爱。换句话来说,谁敢让她爱得那么辛苦,她就立马转身投入别人的怀抱,就算是难受死了也不要回头。

“少扯,才十岁就在想嫁人的事情,丢不丢人?赶紧干活,把这人给涮干净了。”安荞就白了黑丫头一眼,然后舀水给那人冲着,冲了几下突然问道:“这么个大老爷们,咱们不可能带回去,就算是带回去也能让你奶给扔出来,有没有什么破庙啥的,把他给丢那去,只要不让野兽给叼了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