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章 脸已肿,勿多言

轰——

修长枪口轻微颤动,火光闪烁间,约莫六百米外的土丘密林,似有重物从树上坠落,“哇——哇——”夜空下隐约有乌鸦鸣叫远远传来,凄厉且嘶哑,仿佛在为某个轻易逝去的亡魂唱着哀歌。

收枪,闪回墙壁背后,不紧不慢的拉栓卸去弹壳。

不需要那么急了,没有那么多固定靶可打,开枪频率也就慢了下来,但唐朝还在继续装填着子弹,暂时压制并不能说明什么,地下世界成员的心理防线还没那么脆弱,实际对于这群亡命之徒来说,一时沉默恰恰代表着他们已然开始重视,陆续转移、窥探、寻觅机会……极致的危险总在沉默中爆发。

唐朝现在做的,就是在彻底打散他们的反抗念头,要么退,要么死!

没有第三条路可走。

至于之前令小高震惊的摧枯拉朽式屠杀,这在唐朝看来根本算不得什么。

事实也就是如此,别看他刚过来拿起狙击枪就用的跟冲锋枪似的,一顿突突突。实际那是因为他在摸进会馆途中,早就有留意到那些外围狙击手的位了,听音辨位并不难,尤其是对于他来说。

说来还得感谢那个银十字,将九州崛起的狙击小队压制的毫无作为,也让其他狙击手产生大意错觉,觉得小高等人的狙击水准也就那样,差劲的很,根本就不需要去遵守狙击手打一枪或者两枪就换位的规矩,直接站桩输出就完事了……

这么大便宜白捡为什么不捡?

狙击固定靶而已,有什么值得说的?

至于闪身快狙的实操难度,如果有吓到人的话,抱歉,个人习惯,他从来就是这么用轻型狙击枪的……

咔嚓,子弹再次上膛,站在南边两个窗户之间的墙壁背后,唐朝正要右转身寻找下一个猎物,身形忽然顿了顿,察觉到什么,嘴角微扬,无声笑了笑,看向依旧躲在墙角怔怔出神的小高:“你之前判断银十字在这个方向?”

“呃,是的。”

“你的感觉没有出错,他还在。嗯,已经锁定了我的位置。”

随意说着,小高神色却陡然一变,随即又深吸口气,强自镇定下来:“你打算怎么做,需要帮忙吗?”

“我打算杀掉他……把你的枪借我用用,从地上推过来就可以,谢谢。”俯身按住小高推来的狙击枪,一边检查着枪支状况,唐朝一边抬头笑道,“如果是你的话,这种情况下会如何做?”

小高皱眉沉思了会,缓缓说道:“他既然能锁定位置,那就代表着已经摸清我……你的开枪规律,包括藏身方位和出手选择……”

“哦,那是我故意暴露给他的,现在才想明白,不是很机灵啊。”

一愣,喃喃道,“那明显吃亏了啊……”想到什么,又试探问道,“您是也确定他位置了吗?”

摇头,“大概方位知道,具体位置不清楚。”

“那我会选择撤退!”小高果断做出决定,“形势不利,敌在暗,我在明,没法打。”这是事实,狙击手除了精准与威力外,最重要的因素其实是藏匿,这点甚至要排在最前面,特别是在两名狙击手狭路相逢的情况下,基本的结果就是哪一方先被锁定,哪一方就得死。

“这不是还有两个窗户可供选择呢嘛,我也不是完全在明。”检查完枪支,随手立起来靠在窗边,唐朝笑道。

小高苦笑:“可相比起这个,对方的藏匿要更具优势……他现在甚至都可以尝试穿墙射击。”

“他不会的。”唐朝笑着摇头,“虽然这说起来有点自夸嫌疑,嗯,我前面一枪未空,弹无虚发,他都有瞧在眼里。这种情况下,他很清楚只有一枪机会,不会随意盲狙碰运气的。”

“这倒也是……”小高愣了愣,随即不由咧嘴。这就是顶级狙击手之间的默契吗,还真是羡慕啊!

“其实对狙这种事情挺无聊的。”唐朝直起身来,如此说道,“当敌人在你的狙击射程内的时候,反之,你也在敌人的射程内……光明正大的,也就少了许多乐趣。相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背后阴人……啧,技术掌握到达一定境界后,并没多少明显差距的,考验更多的其实还是心理。所以说……”

话音未落,干脆闪身出去,向着某个方位,抬手就是一枪,轰——轰——轰——

刹那间,竟然接连出现三声狙击枪响,彼此相隔一息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