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章 既然喜欢,那就留下吧

九点整。

热闹异常的温泉会馆终于安静下来。

九州崛起人员也从各个方向汇聚过来,包括一具用锁链电线临时捆绑起来的庞大身躯。

“嚯,还真抓到活的了……可以啊,少柏!”

“除了胸毛旺盛点,还没进化完全的样子,我瞅着和普通鬼佬也没为什么两样嘛……还以为会看到打.飞机的金刚呢,白瞎了我的好奇心!”

“半人半兽嘛,长成这样可以了……来,帮我拍张照,少柏也来啊,你可是功臣,茄子……”

任务顺利完成,还有额外收获,九州崛起方面自然是开心的,围着那垂头丧气的猩猩人一顿打量围观,气氛活跃。倒是旁边那叫做少柏的男子笑容有点僵硬,尤其是见到人群外楼道上走下来的身影时,目光更是有些尴尬躲闪。

宗清、高长风迎了上来,面容诚恳,“那个……幽魂阁下,欢迎莅临指导。”其他人并没有过来,但不知是谁带头拍了两下手掌,顿时热烈鼓掌声响彻整个前台大厅。几个大概是做后勤技术的小姑娘更是双眼异彩连连,面露崇拜,追星的粉丝似的……实际也差不多就是如此,地下世界说到底还是实力为尊,而面前这位,无疑是有让她们崇拜资格的。

唐朝神色平淡,瞥了眼不远处五花大绑的猩猩人,皱眉:“活的?你们要研究这个?”

宗清闻言连连摆手:“谈不上谈不上,我们可不是精灵实验室那帮疯子,呵呵,就算有这想法,技术方面也存在天堑鸿沟,研究不来的,最多做个切片试验,或者关起来观察下什么的,长长见识,收集数据,下次再碰到类似的也好做个参考。”

“你们的想法很危险,还有一头变异猞猁在外面。”

“我们……我们吵架了……”大概是切片、实验之类的词汇触动了敏感神经,不远处那猩猩人的耳朵倒是灵光,闻言一脸畏惧望来,“来到这里后……我们产生了争执……西纳尔提议抢点钱……在那之后,我们分开了……”

结结巴巴好似口吃,典型的半人半兽后遗症,身躯兽化的同时关于人的特征却在逐渐弱化,也就这位是猩猩了,不然估计说话都费劲。

“西纳尔……”念了遍那变异猞猁的名字,还是没能从脑海中关联到相关记忆,看来确实是蝴蝶效应的产物了。

“幽魂阁下,我们可以谈谈吗?”一旁宗清微笑着展示善意,“对于您本次及前几次的出手相助,我代表九州崛起方面表示感谢,另外,如果方便的话……”

“抱歉,不是很方便。”本来就没打算多留,说着唐朝便转身向门外走去,“我还有事,回见。”

“呃……”

看着唐朝身影干脆利落的消失在门口,宗清张了张嘴,与高长风面面相觑,同时叹息摇头,“这位的脾气,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直爽!”

“行了,好歹也算照了一面,是个进步呢。”

“那倒也是……”

遗憾摇头间,任不平从旁走过,解释了句:“老师是来寻仇的。”

“啊?”宗清两人闻言不由一怔。

“之前碰面说的,仇人就混杂在外面的人群里面,老师不好强行出手……现在应该是可以了,事情已经结束,总要分散撤退的。”

“这么说的话,帮我们的事情只是顺带咯。”宗清苦笑。

“应该是碍事,嗯,老师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任不平想了想,如实回道。

“咳咳。”一旁高长风咳了两声,明智岔开这个话题,“那确实不怎么方便,毕竟是要赶着送人投胎嘛,这种事情,呵呵……准备一下,我们也撤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