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章 硬核混乱(晚上还有一章)

“这是火灾警报器?哪里失火了?”

“怎么会这么巧……我们要走吗?”

“不行!那个小女孩快到了,维克多他们也在来的路上,我们不能就这么离开……快看,是不是那个小女孩?”

门外廊道里,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小姑娘在惊慌失措的人群以及无数架病床转运车中,逆流辗转,可不就是糖豆,这场不存在的火警本就是她弄出来的,她的反应自然也最为快速,一口气通过安全楼梯跑上了五楼,再迟一点的话再想上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基本被完全堵死……过来途中有个中年女护士拽住了她,似乎认识,焦急指着楼梯口说着什么,应该是让她快下楼,糖豆摇头挣脱开,快步向这边走来……直到病房门口。

开门关门,夹克男一把将糖豆抓了进来,顺势抬起另一只手掌,呼的扇向她脸庞,“法克!敢耍我!让你再跑!”

“唔唔——”

“冷静!”砰,挥舞在空中的手掌被个反应不错的黑西装大汉死死抱住,一边拽着夹克男后退,一边顺势推开面无表情的糖豆,“伙计,想想拉尔夫老大是怎么交代的,你想害死我们吗?”

夹克男闻言身躯一颤,“我没想那么多……这小女孩太狡猾了,浪费我们这么长时间,还救走了一个,我想给她个教训……”

“下次动点脑子!”

两人分开,黑西装大汉看着一大一小搂在一起的两名华夏女子,大的自然就是谢薇,坐在地上,双手被床单简单反绑身后,嘴里堵着块毛巾,好在没受什么伤,对方似乎也有顾忌……转头看向门外依旧乱作一团的廊道,咬咬牙,“这里不能待了,待会消防警察什么的都会来,带上她们走!”

就在这时,门外一件白大褂身影闪过,又闪回,房门被从外面匆匆推开,“你们怎么还在这?快走、快走,一楼着火了!”

黑西装大汉下意识上前一步,挡住这名身形微胖的医生视线,面露微笑,“好的,我们正准备走……”后方,惊鸿一瞥的糖豆愣了愣,这个医生,刚才借电话的好心人……双胞胎?

“嗯嗯,需要帮忙吗?”

“谢谢,不需要。”

“真的不需要?我很擅长绑人的,尤其是女人,精通各种绳缚艺术,胸缚、吊缚、直立缚、龟甲缚、驷马捆绑、单足吊缚、后手观音……”

“呃?”

一连串五花八门的各种专有名词机关枪扫射似的突突道出,西装大汉当场傻了眼,未等反应过来,眼前就是一花,挡在门口的魁梧身躯好似被马力开到最大的推土机迎面撞上,轰然暴退,撞上屋内数台医疗器械,叮铃咣铛乱响。

白大褂身形强势闯入病房,反手把门带上,一旁距离最近的夹克男子下意识抬手挥拳,矮身躲过,顺势闯入后者怀中,一拳捣出,标准黑虎掏心,“啊——”惨叫声中,夹克男子躬腰若大虾,面门刚低下就撞上呼啸而来的臂膀,砰,再度后仰栽出,鼻血狂飙。

KO!

也不去看战果,转身,脚下趟泥水似的连踩几下,快速闪至场中唯一还能站立的西装大汉身前,后者正匆忙探手入怀掏手枪,枪身部位已经离开衣襟,但枪口却是无论如何也转不过来,手腕被牢牢拿住,同时脚下使绊,身形交错,西装大汉便不由自主的腾空而起,未等摔落,面门便被一只手掌按住,直接甩向一侧墙体,轰,两眼一白,干脆休克晕厥。

就在这时,“小心!”嗖,一柄水果刀急速射来,准头还不错,是最先被撞飞的西装男子,至于哪来的水果刀……病房里有这玩意还不是很正常?

下一刻,白大褂条件反射般抬手一捞,竟然在空中精准抓住了水果刀,手腕一抖,顺势射回,噗,正自挣扎起身的西装男子身躯顿时一震,双眼瞪大若铜铃,瞳孔向中间聚拢,死死盯着插入眉心的水果刀……哗,一床被褥高高飞出,将他完全罩入其中。

“对不起、对不起,纯粹下意识反应……也怪你手贱,枪就算了,你跟我玩刀?”

双手合十,对着被罩住的身形不住晃动致歉,圆乎乎的脸庞多少有点无奈,杀不杀人其实无所谓的,主要是眼下场合不合适,转身看向地上呆愣住的谢薇,挠了挠头,对上糖豆略有些好奇的视线,

“那个,谢谢提醒……时间紧急,长话短说,请看在同胞身份以及我这张多少有点帅气的脸庞上,务必相信我!”

冷场五秒。

“咳……总之,我们该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