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章 天塌不下来

中午时候,外卖员抵达,其实就是隔壁餐馆的服务生,两份饭,几个家常小炒,AA制后价格很便宜,就在空余工位上吃,木灵有边吃饭边看剧的习惯,一般这个时候会把电脑屏幕稍稍转过来,就着剧集下饭,唐朝也就没头没尾的跟着看个半集一集。

今天比较特殊,木灵没看剧,而是边吃饭便抽空噼里啪啦敲着键盘,似在与人聊天,唐朝瞥了眼屏幕上的对话框,是在讨价还价,木灵是卖主。

大概有注意到唐朝视线,木灵随口解释道,“从网络黄牛手里抢了几张票,韩流演唱会的门票,转手赚点奶茶钱……你要不要?要的话成本价给你。”

“呃,不用了,谢谢。”好吧,挣钱路子还挺广。这就不是薅羊毛了,不过也是网络技术变现的一种,大致路数就是抢些供不应求的明星演唱会门票,然后倒手卖给真正的粉丝,从中赚取差价,算是新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网络黄牛。

木灵还是讲究的,她不是从官网上与大众抢票,而是制作专门软件打败网络黄牛的刷票软件,从后者手里截胡,倒卖出去的门票价格也不贵,就是加几杯奶茶钱……这就显然不是冲钱去了,享受的应是击败同行软件的成就感,技术宅惹不起啊。

“嗯,看你也不像对南韩明星感兴趣的样子。”没推销出去,木灵也不以为意,就以她制定的价格来说,只要票抢手,她还真不缺买家,这不就做成了一单。

唐朝笑笑摇头,指向屏幕里发过去的电子票据:“这个票我已经有了。”

“啊?”

“朋友送的,不看白不看。”迎着木灵愕然目光,唐朝随意解释着,“话说回来,我看你平常不是经常看韩剧吗?没给自己留一张?到时我们可以一起过去。”

“我喜欢的是演员,开演唱会的是歌手,有什么可看的。”

“倒也是。”

午饭吃完,继续混下午半天的工作时长。木灵继续打着游戏,一款还在内测中的网络游戏,作为这领域的大手子,邀请码这种东西她自然是不缺的,中途看着待在工位上的唐朝,倒是有奇怪问了句今天怎么不磨刀,唐朝闻言愣了下,说着要歇一歇便敷衍过去。

好吧,还是有点担忧的。

虽然一切都没有定数,那名失联的联络员也未必会选择在岭***,再退一步来说,就算在岭江接头,唐朝真实身份又没暴露,牵扯到的概率很小的……但不知怎的,唐朝总有种不是很好的预感。

过往无数次历史表明,不要小瞧直觉这种东西,尤其是在杀手领域。

倒不是担心自身安危,如果没有退路选择的话,真对上风魔武藏,唐朝也谈不上怕的,前世又不是没打过,两败俱伤而已。他怕的是波及身边人,打破现在平静的生活。

这也是他最大的软肋,或者说是弱点。他一直保护的很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可惜,树欲静而风不止,有些东西不是他所能决定的……且看看吧,若真碰上,那就碰碰看……

有了牵挂、羁绊,就不再是纯粹的杀手,这是行业共识。但为了守护这些牵挂、羁绊,我也不介意重新做回真正的杀手……

我准备好了,你呢?

…………

------题外话------

感谢书友“阿爾RHINE”“但求一虐”“与自己抗争”“李老湿不带资”“尛峰n”“珈蓝芸”“D-day”“环奈赛高”的打赏,躬身,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