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章 瞎凑什么热闹……

时近十点,体育馆内灯光大亮,演唱会正式结束。

人群潮水般蜂拥而出,大多带着激动兴奋神色,叽叽喳喳,喧哗吵闹。不得不说,这场韩流演唱会质量确实还行,至少是值回票价的,从观众的反应来看,观赏体验很不错的样子。

也因此,没人注意到出场口多了几个保安,另外安全通道也全部打开。事实上,就连体育馆工作人员也没注意到这一点,或许也就只有开车过来的观众,从停车场出来后,会有些诧异周遭路况变得极其畅通,部分路口基本看不见驶入进来的机动车,公共交通车辆倒是过来的异常频繁,一辆接着一辆……

“果然是九州崛起!”

这种异于寻常的疏散速度或许不会引起普通人察觉,但落入专业人士眼中就无所遁形了。商务车内,看着屏幕里哗哗涌出人群,尤其是广场中十余名若隐若现维持疏散身影,年轻白领一锤手掌,极其肯定的给出判断。

这也代表他们的行动确实暴露了,不过车内几人神情依旧淡定,早有所料的事情,况且杀手本来干得就是在重重保卫下暗杀的活,眼下状况属实再正常不过。

“联系武藏大人,问还有多久到。”

年轻白领当即掏出手机,拨出,询问,确认,转头向领头的中年男子打出手势:“十分钟!”

默默估算了下人群疏散进度,中年男子点了点头,言简意赅:“好,等!”

十分钟后。

电话再次拨出,询问,确认、再次确认,转头回复,“还要十分钟。”

“嗯?刚才不就说十分钟?”

“路况有点堵,华夏的交通嘛……”

“等!”

又一个十分钟后,没等这边打过去,手机主动响起,年轻白领立刻接起:“武藏大人,你过来了吗……呃,好的,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转头,摊手,“出了点意外,武藏大人坐的车子所走路线施工维修,现在已经转上绕城高速,估计再有个二十分钟差不多能到。”

“……”中年男子吸了口气,看向屏幕监控里基本见不到出来人影的体育馆出口处,果断挥手,“不能再等了,你留下接应武藏大人,其他人随我进场!”

哗,拉开车门,一脚踏下,不等另一只脚从车内移出,神色蓦的就是一愣,视线里,前一刻还灯火通明的体育馆陡然化为漆黑——光暗转换的实在太过突然,好似视野里凭空缺了块,偌大体育馆建筑仿若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下意识眨了眨眼,“停电了……”

……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断电了。

广场灯柱依旧在散发着白炽光亮,包括周边街道,两侧建筑,以及几块悬挂的LED液晶显示屏,电力运转都十分正常,唯独体育馆内光源霎时消失,使得周围数公里范围都不由暗了暗。也就好在周围人群已然疏散的大差不离,否则这奇观一幕必定会引起不小轰动。

就在体育馆后门不远处的指挥车内,宗清与高长风正在聊着那代号水银的联络员是男是女,以及接头人什么时候能到的话题,眼角就是一暗,下意识转头望向窗外,黑漆漆体育馆,彼此对视了眼,同时坐起,

“来了!”

“果然是北藤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