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已经更完,有框评论告诉我 “啊咧?要成年了吗,作为成年的礼物,送给我一个系统,让我自己调+教玩具么,还给了我一个假期,可以来个成年之旅么?那去哪里好呢?对了,自己用这个系统试试,瞅瞅会送我去哪里,就算再差也没什么,反正也不可能有比这里更好的了,只是娱乐而已,比这里更好的,是我还不能去的地方呢。只是要不要带几个奴过去呢?嗯……带一个吧,多了麻烦,带谁好呢?抓阄吧,就是她了,上次起了个什么名字呢?不管了,就叫伊吧。好了,我要走了。”自言自语的是一个俊秀的男子,他的相貌,是一种难以言语,难以形容,难以想象的美,如果说世上有神,恐怕神的相貌也比不上他的一丝一毫,如果说他的相貌是宇宙也不足以形容,那除他之外再美的容貌,也不过是连尘埃都不如的罢了。不过,他虽然长的很美,也让人一眼看出他是个男子,但却给人一种柔弱感,让人想要怜惜,想要亲吻,想要彻底拥有他。

不知男子做了什么,他忽然就消失了。再次出现时,他已来到了一个新的空间。男子打开系统,审视了一下:“啊咧,一个有着扭曲法则的世界吗?而且这个法则还是这个世界的基石,这么说,这个世界是要被毁灭了吗?真是有意思呢,另一个空间的一个普通女子的精神波动,竟然扭曲了这个世界的法则,啊哈哈,真的是太有意思了。玩玩看吧,嗯~~让我瞅瞅,这个被扭曲了的世界,是按那个女子向的一本叫【梅花烙】的书发展的,就进入这个时间段吧,身份么,好了,就他吧。为了性格的合理,还是进入婴儿时期的身体吧,不过这样的话,食物就不好说了,幸好带了伊,就让她替代奶嬷嬷吧,可惜没有带专门的食物,但总比那些低劣的食物要强。”说罢,他再次消失了。

不久,京中一处大臣家里诞下了嫡长子,起名安良,伊尔根觉罗·安良,顾安良,镶黄旗。

————————————--------------------------------------------------------

乾隆十九年,安良十七岁,会试刚过,马上就要殿试了。这十七年来,安良过的无聊至极,虽然他本来就没想着能找到相貌让他满意的吧,但在内涵方面,居然也没有一个能让他稍稍看上眼的,早知道还不如去康熙年间,据说康熙的几个儿子质量还是不错的。至于女人,就更不要说了,质量比男子还差的多,一点特色都没有,还好快到扭曲期了,瞅个新鲜就可以走了。

殿试,乾隆看着殿内的莘莘学子的答卷,哈哈大笑道:“好,好,好,诸位都是我大清的栋梁之才,顾安良何在?”安良出列,用了个幻术参拜乾隆。乾隆看直了眼,口水都快流下来了。虽然这不是安良的本体,但这具身体在这些年也受到安良的影响,往他的本体方面发展,纵使根本无法与他的本体相比,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能比得上的。

乾隆只觉自己仿佛看到了不应存于世间的仙子,不禁几步走了过去,紧紧抓住他的手。安良轻巧地将手抽了出来的同时,乾隆也反应了过来,再次哈哈大笑道:“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古人果不欺我,金屋可藏娇啊。啊哈哈哈,错了,爱卿请起,此文甚佳,美人,哦,君子如玉呀。卿之文采可为状元,但容比花娇,点为探花郎。”

乾隆的话说的是上言不接下语的,激动的语无伦次。众人怎不清楚他本来想说的话,颜如玉是想称赞顾安良的容貌的吧。黄金屋什么的,后来说的金屋藏娇才是你想的吧。还爱卿呢,顾安良现在还不是官员,怎能如此称呼,是爱上卿之容颜才对。君子如玉,你以为你这样说就能掩饰你说的那句美人吗?你想说的是美人如玉吧。容比花娇,这才是你的心里话吧,说漏嘴了吧。可作为臣子,众人还是齐齐下跪高声赞道:“皇上英明。”

安良暗暗不屑,但还是用幻术谢恩了,毕竟想要看到原汁原味的扭曲人物,还是要照顾一下这个世界的习惯的,而且这家伙也是个扭曲人物,连捉放白狐,还是在打猎时这样做,而且不是亲自抓住的的皓祯,都能被称赞,还说什么文武双全,扭曲的实在不轻,玩玩也可,不知那时的反应是否与常人相同。

贴榜后,安良果然是探花郎。游街时,相比另两个四五十的只能说是儒雅的还有了妻妾的状元和榜眼,年方十七,不曾订婚,仅有一妾(伊),长相俊秀,这世界的人无法与之相比,又被皇上亲口称为状元之才,仅因容貌才被点为探花,又有符合时代的文弱儒雅气质,还是镶黄旗满人,身为正二品大员江苏巡抚加兵部侍郎衔的最受宠爱的唯一子孙的安良受极了欢迎,掷花盈路,走的极慢。

安良回到家不久,皇上的旨意便到了,命安良入了翰林。因着他的身份,乾隆也无法直接对他下手,毕竟安良的这具身体的父亲是镶黄旗满人,又是正二品大员,主管一方省份,还是繁荣的省份,乾隆也只能常常唤他入宫,赏赐些东西,对他好点,让他放下心,好暗中下手,等吃到嘴里顾父(即安良这具身体的父亲)也没有办法,只能认了。

安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觉,让入宫就入,给了赏赐就接,对他好就受着,表现的十分放心。

这天,乾隆又召了安良入宫,一聊聊过了时间,便让安良在宫中吃饭并留宿,安良看着乾隆急色的表现,心中暗笑,在乾隆让他喝酒时故意请罪:“臣吃不得酒,酒品不好,恐冒犯了皇上,望皇上恕罪,允臣不用喝酒。”

乾隆闻言眼睛一亮,道:“没关系,朕允你无罪,喝吧,不管你做什么,朕都不会怪罪你,也不会怪罪你的族亲。”

安良假意再次推辞,乾隆假装怒了,道:“喝,朕命令你喝。”安良故作无奈,就着乾隆伸过来的手上的酒杯抿了口酒,脸上浮现一抹红晕,眼睛亮亮的,可爱极了,让人恨不得一口将他吞到肚里,吃干抹尽。

乾隆见状更加兴奋,连连劝酒,不过一小杯,安良便全身粉红,趴到了桌上。乾隆叫了几声,看他没有反应,兴奋的扶他到了一旁的塌上,细细地剥下了他的衣物,飞速将自己脱了个干净,开始对安良上下齐手。

安良也不管他,静静的等他将自己的性致挑起,开始拿药准备给自己扩张之际,才装作发酒疯,扑倒了乾隆,直接插入进去,凶猛地抽+插起来。

乾隆痛得大叫出声,门外的太监立刻询问:“皇上,怎么了,奴婢进来吗?”乾隆脸色一变,自己这样怎能让人看见,怒吼道:“滚,都给朕滚的远远的。”门外的侍从们立刻走远了。

乾隆感觉自己身上的人如野兽一般肆虐着,夹紧了双腿,拼命的挣扎着想要离开。安良在乾隆看不到的地方微微一笑,用力的掐了一把小小乾隆,动作更猛了些。

乾隆痛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口中不停的惨叫着,只觉身子仿佛被撕开了一样,下+体也萎了,可怜巴巴的耷拉着,被顾安良抓在手中。身上的其他地方也不轻松,顾安良的另一只手在他身上不停的移动,揉搓掐捏拽,他夹得越紧,越是挣扎,顾安良的手就越重,动作的幅度也越大,他痛得也就越厉害。

乾隆从来没有受过这般的痛楚,他怀疑自己以后会不会不举,顾安良的力气太大了,他挣脱不得,怕更加痛苦,也只得放松了自己的身体,任由顾安良动作。渐渐的,乾隆感到一丝奇异的快感,不知不觉的迷失了,完全不再反抗,身子不由自主的配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