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安良来到新的世界后,便开始查看这个世界的性质以及轨迹。“咦?”安良有些惊奇,这个世界的轨迹着实有些扭曲,不过不是像第一个世界那样被愿力扭曲的,而是创造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故意设定的,世界基石就是创+世神本身。既然这个世界是在送给自己的礼物中的,那这个世界的创+世神也应该是属于自己的。安良一弹手指,决定叫他出来瞅瞅,毕竟会这样设定所创造的世界的家伙应该是比较有趣的。

伊闷哼一声,忽然出现在他的面前跪着,神色之中极其痛苦,却不敢出声。原来这个世界是她所创造的,安良立刻没什么兴趣了,还以为会有个新玩具的,也没有管强制召唤给伊带来的痛楚,直接询问她这样设定的原因。

伊强自忍下痛苦,面上不显,一脸温顺的笑着恭声回答:“禀主人,奴见您对第一个世界里的那些人有些兴趣,便造了些类似的世界贡了上去。”

安良得知了原因后,没什么意外,随意选了个时间,进入了世间。

安良这次选中的目标是展云飞,一个善良天真软弱又不通世理到近乎脑残的理想主义者,在他来说,这样的人极少会被送到他身边,因为他以前未成年,怕他受到影响,虽然可能性不大,但还是只送了极少数先天设定、后天调+教好的这类玩具,所以他对展云飞还是很感兴趣的。而且出来了这么多年,他已经很久没有玩过有趣一些的游戏了,这次正好有些机会。

安良这次的职业是展云翔所在的军校的教官,身份则是世家大族的少族长,本身在暗中统治了一方,与外国不少势力也有着紧密的联系,会来这个学校不过是休闲罢了。

军校要求的是对上级的绝对服从,和对强者的驯从。安良既是上级又是强者,在这个学校的地位超然而高高在上。展云翔不过刚刚入学没多久,只是初步适应了这里,足够他慢慢享受玩弄调戏的乐趣。

操场上,安良看着在太阳底下站着的众人,吩咐他们带着负重一直以最快的速度绕着操场跑步,稍微慢上一丝就会被他用石子狠狠打在身上,留下重重的淤痕,展云翔更是他所特别关照的。射枪时,安良更是从他的身后拥着他,暧昧的在他耳边说话,手把手的教他打枪。

展云翔不知安良的居心,对此没有任何感觉,只是兴奋的学习着射击。倒是一旁的人中有些注意到了,毕竟安良这些年来还是挑了些这个世界上的极品货色来泄欲的,虽然他能忍着,或着只用伊一人,可没必要不是么?所以还是留下了男女不拘的好极品美色之名。因着他此世的身份,不少人都是冲击他才来这个学校的,就算不是,也对他可能的下手有了心里准备,否则是会去其他地方学习的。当然,也只有有地位的人才知道。以展云翔的身份,对此自是不清楚的。他刚来不久,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朋友兄弟,又碍于安良的身份,也不会有谁来提醒他。

安良的声音温柔而独特,有着一种奇异的质感,在展云翔的耳边慢慢说明着注意事项。展云翔本来专心射击,对安良的动作和周围的情形没有一丝反映,可他很快感到一个炙热而庞大的坚硬顶着他的臀部。展云翔的脸色立即变了,他又不是不懂情+事的雏,不知道这是什么,他对男风还是听说过的,却没想到自己也会遇到这种事。

展云翔试图挣脱出来,但安良拥着他的手臂强硬的将他锁在了安良的怀中。因为周围的人,展云翔不好有过激的反应,只能低声警告安良让他放开。安良的声音低沉了下来,鬼魅而妖异,显得十分危险:“你要真的不想被发现,就乖乖的呆着,不然我不介意现在就上了你。”说罢,还威胁似的顶了顶。

展云翔没有办法,感受着那个东西顶着自己的身子,只能僵硬着身体强忍恶心继续射击,却再也沉不下心来,一心盼着快点结束,好让安良早些离开,生怕被人发现了。待到结束,安良放开了他,更是迫不及待的远离了安良。

安良只是笑笑,温柔至极,又指点了几个人,便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到了晚上,展云翔决定去找安良谈谈,让他不要再骚扰自己。不行的话,自己也只能陷害他,让他离开这个学校了。来到安良的办公室,展云翔敲了敲门,没有等待回应便径自进去了。见安良正倚坐在沙发上,一个一丝+不挂的青年正跪在他面前,为他口+交,而安良身上的衣服则是整整齐齐的,仅仅露出了下+体那个庞然大物,悠闲的看着电视。

展云翔的脸红了又青,青了又紫,举步欲走,却又不好将这么离开,想要说话,也不知说什么是好。梗了半天,才逃跑似的快步离开了。跑出老远后,他才想起自己什么也没有说,不过刚才自己确实是不方便开口,毕竟还有其他人在。

安良看着展云翔快步离开的身影,轻轻的笑了笑,透着无尽的危险,又很快收敛了起来,显得温柔善良而纯真,仿佛在做什么正事似的看着电视,可爱极了。但他脚边那个男人,却让这一切有些格格不入。伊端着饭菜从外面走了进来,跪坐在安良身旁,似乎什么也没看见一般专心喂安良用餐。跪在安良脚边的男人也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一样努力含弄着安良的巨龙,虽然含不进去,神色依然十分认真,小麦色的脸上甚至出现了一丝薄汗。整间屋子,都显得无比诡异。

展云翔虽然还是受到了骚扰,但安良并没有太过分,展云翔也就装作没有发现一般,对那次看见的事也选择性遗忘了,没有再去找过安良。直至校内测试之际,展云翔才发现了上次那个男人竟然是校内测试和比武大赛的双项冠军,也是比自己大上两届的学长。

展云翔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男人上次会那样出现在安良的办公室中,但那个男人既然没有找过他,那他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一般继续着自己的比试,没有丝毫动作。

等各届的比试都结束后,是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的表演赛,可以和非本届的人交手,所以展云翔也参加了,想要看看自己的水平。可展云翔一直忙于学习和训练,并不知道表演赛的实质只不过是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看能不能被那些势力看上。参加表演赛,也就意味着愿意为加入势力付出任何代价。而安良,正是这些势力中最强的一个,当之无愧的霸主。

展云翔只知道这次能和各届高手交手,也可能被势力选中,加入某个势力。心知自己只是个庶子的他,想要出息,也只能自己去拼搏,所以十分努力。在这次的表演赛中,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被一个势力选中了。进行了一番洽谈后,展云翔加入了进去,说好等离开学校后就过去。

表演赛结束了,众人被带到了礼堂中进行颁奖仪式。仪式结束后,几个与展云翔关系不错的人便拉着展云翔到食堂的包厢里面聚餐,欢声笑语中,大家你一杯我一杯的喝起酒来。

安良这些天来一直在注意着展云翔,虽然没有直接对他下手,也不过是为了享受玩弄的乐趣。这次表演赛后,安良觉得他给展云翔的时间已经可以了,已经可以开始初步下手了。所以,当展云翔从宿醉中清醒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不认识的地方,出来时,惊讶的看见了安良的存在。

展云翔板着脸,神色严肃,一本正经的道:“多谢教官收留,在下这就离开。”同时在心中暗骂自己那群狐朋狗友的不靠谱,这不是送羊入虎口吗?呸呸,说错了,自己才不是羊呢。并在心中暗自发誓,以后再也不要喝醉酒了,不然下次醒来时看见自己在别人床上也不奇怪。

安良看着他,用一种奇妙的语气开口,轻柔的笑道:“云翔,你以为,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呢?现在,你还是先去洗个澡吧,要不要我帮你嗯?”他的神情,像是一个少年在看着自己的情人,展云翔只觉得诡异恶心而又让人无法拒绝。他几乎是逃一样的离开了安良的身边,被几个少女带到了浴室。少女们柔顺的贴到他的身上,想要服侍他沐浴,被他强硬的推了出去。正好昨天比赛很是辛苦,又是在宿醉之后,他也想要洗个澡了。但少女服侍洗澡什么的,他还是适应不来的,不习惯。至于不在这洗澡什么的,且不说安良对他并没有实质性的出手,单看安良方才的表现,便知道他不洗澡,安良是不会放他离开的。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前几天光顾得看书了,忘记了自己也在写书,所以一直没有更,以后不会了,还是写完就上传。不过还是那句话,因为使用手机写的原因,写的比较慢,2-4天一更,望大家谅解。等作者买笔记本就好了。